150章 决战前(1/2)
作者:术小城
    100仰预赛轮结束后,紧接着进行了两场女子100自半决赛。

    女子100自半决赛结束后,男子100自半决赛开始了。

    在男子100米自由泳第一组半决赛中,以预赛成绩第15名晋级半决赛的中国选手吕之武发挥出了正常水平,游出了48秒01的成绩。

    老吕发挥正常,但并没强力抽风,他名列男子100米自由泳第一组半决赛成绩第7,也就是倒数第二,晋级决赛的希望只剩下理论上的了。

    欧美选手刷进48秒内跟玩似的,但亚洲选手并不能那么容易的做到,所以48秒被称之为亚洲瓶颈。吕之武也算是短距离自由泳项目上的亚洲高手了,但他却始终游不进48秒内,就差一点点。

    男子100自第一组半决赛的成绩是:

    1,西埃洛(巴西),47秒整;

    2,阿德里安(美国),47秒33;

    3,莫洛佐夫(俄罗斯),47秒48;

    4,切利格里尼(意大利),47秒58;

    5,道森(英国),47秒77;

    6,诺登塞勒(德国),47秒92

    7,吕之武(中国),48秒01

    8,比利-格雷格(新西兰),48秒11.

    除了吕之武和新西兰选手,其他欧美选手都游进了48秒之内。亚洲瓶颈是48秒,欧美瓶颈得再快1秒,47秒。

    西埃洛是个猛人,这位有着葡萄牙和意大利血统的巴西白人,他在100自预赛中游出了46秒98的漂亮成绩,在半决赛中又差一点点游进47秒内,看来他能稳定的突破欧美47秒瓶颈。如果没有杜柯,西埃洛将在短距离自由泳项目上继续着他的王者之路。

    杜柯再次进区,预赛成绩第一的他,站上了第4泳道跳台。

    出发令响起,男子100米自由泳第二组半决赛开始!

    杜柯常规起跳入水,出水之后他立即开启大水车+8次打腿。

    凭借双开特技,杜柯强势压制其他所有选手,领游在前。

    先开特技先结束cd,早一分钟算一分钟,后面还有四场比赛,必须精打细算。

    杜柯并未开一跃千里起跳,因为他想把一跃千里留到下一场50蝶半决赛中使用。

    50米即将到边,杜柯率先触壁并使出海豚转身,继续扩大领先优势。

    最终,杜柯获得了小组第一,成绩是46秒97,这个成绩是半决赛第一。

    两天前,杜柯创造了46秒88的男子100米自由泳新世界纪录,这个纪录可不是那么容易能被打破的,即便是杜柯自己,也不能保证场场都刷新这个强悍的世界纪录。纪录就是这样,越往极限刷越难刷。

    在奖励点方面,100自的破纪录奖励已经被杜柯刷爆了,至少三个月之内被刷爆了,即便再次刷新46秒88的世界纪录,杜柯也只能获得1点奖励点。

    杜柯以半决赛第一的成绩晋级了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,现场有一拨记者带头鼓掌,他们都是亚洲记者,杜柯同时晋级了50自、100自的决赛,不管他在决赛中能获得什么样的名次,他都已经取得了亚洲泳坛历史性的突破。

    杜柯是首位晋级世锦赛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的亚洲选手(宁泽滔是第二位,因为加赛成绩是最后出来的),此刻,杜柯又成为了首位晋级男子100自决赛的亚洲选手。

    当然了,杜柯的目标绝不是进了决赛去打个酱油而已,他肯定是冲着冠军去的。

    今晚的50自决赛之前,他还有两场半决赛要参加,50蝶和50仰的半决赛。

    杜柯被分在了男子50米蝶泳半决赛第一组,100自半决赛第二组的比赛结束后,杜柯能休息的时间就是女子50蝶半决赛轮的间隙时间。

    一场50米蝶泳,池中竞速时间二十几秒,把能计算上的池外时间都计算上,杜柯最多休息15分钟就得出战男子50蝶半决赛。

    女子50蝶第一组半决赛已经开始了,率先出赛的中国女选手陆莹名列小组第6,晋级决赛的机会已经不大了。

    刘香蹭到杜柯身边,神情有些紧张:“形势严峻啊,莹姐才排到小组第6,我估计也要挂了!”她即将参加女子50蝶第二组半决赛。

    杜柯鼓舞她:“阿香,要相信自己,包子都能起死回生、加赛晋级,你也一定能的,祝你好运,加油!”

150章 决战前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