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9章 又要尿检?(三更,5/35)(1/2)
作者:术小城
    混合泳接力赛预赛结束后,杜柯已经找到了比赛感觉,他完全进入到了比赛模式中。

    在随后进行的200自、100蛙半决赛中,杜柯以第1、第2的成绩晋级决赛,这两场决赛都会在今天晚些时候进行。

    100蛙半决赛结束后,有30到40分钟的中间休息时间,是每日的尿检例行抽检时间。

    一个蓄着络腮胡子的白人助理裁判来到中国队备战区,用英语通知中国队的教练组:“请中国队的杜柯、叶诗雯随我去尿检中心,这两位运动员被抽到了,需要参加例行尿检()。”

    中国男队、女队的教练也算是配合裁判组的抽检工作,他们立即通知杜柯、叶诗雯出队,跟随助理裁判去尿检中心。

    杜柯今天已经参加了混合泳接力赛、200自半决赛、100蛙半决赛共三场比赛,叶诗雯参加了女子混合泳接力赛,他俩都参加过比赛,中国男队、女队各抽一人去参加例行尿检符合国际泳联的程序规定,这没什么好说的,服从规定就是了。

    杜柯、叶诗雯跟随助理裁判去到设在游泳馆内部的尿检中心,在国际泳联监督员的监督下,他俩按正常流程提供了尿液,这便归队。

    例行尿检时间结束后,现场的比赛继续进行,杜柯、叶诗雯将参加男子女子200混半决赛,混合泳是杜柯的强项,也是叶诗雯的强项,这两人如果发挥正常,极有可能包揽男子女子200混、400混的全部4枚金牌。

    在率先进行的女子200混半决赛中,叶诗雯发挥稳健,她以半决赛第一的成绩晋级了女子200混决赛。

    随后进行的男子200混半决赛中,杜柯、汪舜以第1、第4的成绩携手晋级男子200混决赛。

    在男子200混第二组半决赛中,杜柯游的很有感觉,他特技全开,平砍给力,一不小心就把男子200混的世界纪录给破了!

    原男子200米混合泳的世界纪录就是杜柯自己保持的,世界纪录成绩是1分53秒88。

    在这场200混半决赛中,杜柯以1分53秒86的成绩刷新了自己创造于今年4月份的世界纪录。

    刷新了200混世界也很正常,杜柯在6月份的国家队内部测试中,刷新世界纪录频率最高的项目就是200混。

    实际上,杜柯更想刷新世界纪录的项目是100仰、200自、100蛙、400混等剩余的几项个人项目,这样他同时保持的世界纪录项目就能突破5项。

    但杜柯不经意间就刷新了男子200混的世界纪录,足以看出他在此项目上的强悍实力,在男子200混决赛中,只要他能保证半决赛中的这种状态,这块200混的金牌肯定是跑不掉的。

    200混半决赛轮结束后,紧接着开始进行100仰半决赛。

    女子组的100仰半决赛正进行着,那位大胡子助理裁判再次来到中国队备战区,他通知中国男队教练组:“请中国队杜柯随我去尿检中心,他刷新了男子200混的世界纪录,需要立即安排尿检。”

    和助理裁判交流的是中国男队的主教练钱正龙,钱指导的英文水平一般般,他通过随队翻译询问助理裁判:“国际泳联比赛章程上确实有规定,破了世界纪录的运动员,在当日内必须接受尿检,但没有硬性规定,他参加完这场破纪录的比赛之后立即就要接受尿检啊。所以,我希望我队队员杜柯,能在今日全部比赛结束后参加尿检。”

    助理裁判摇摇头,语气坚决:“请杜柯立即参加尿检,这是国际泳联官员刚刚做出的决定,这并不违反章程,现在检或是今日的比赛全部结束之后再检,都属于今日内的范畴,你说是吗教练先生?”

    如果是暴脾气、曾被驱逐出场过的周建林来跟助理裁判交流,周指导说不定又会暴走。
169章 又要尿检?(三更,5/35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