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5章 任性的中国土豪(1/2)
作者:术小城
    英国格林尼治时间,8月16日上午10点,艾米换上了便装,开着一辆路虎揽胜来酒店接杜柯。

    看来艾米在英国也吃的开,杜柯也没多问什么,他知道,艾米的GBG体育视频网注册地就是英国,这是家英国公司。

    艾米开车带杜柯来到伦敦东部纽汉区的卡罗琳大道,再往前面开一条街,就到西汉姆联队的主场厄普顿公园球场了。

    艾米停车在街边,指着街上的一处门脸说:“米拉沃上校俱乐部,伦敦乃全英最有名的铁三俱乐部,你想要的一切铁三装备在这里都能买到,他们也接受私人订制,只要你有足够的英镑,你就能带走最好的装备。你那30万软妹币够花吗?不够的话我可以借你点英镑,从合同款里面扣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杜柯摆摆手:“不用,谢谢你的好意。我的资金足够了,4月份全国冠军赛的奖金,我们省局已经发给我了。世锦赛肯定也有奖金的,不过没这么快到位。”

    “OK。”艾米点点头,随即笑道:“杜柯,你是我见过最穷的世界冠军,还是14个项目的世界冠军。不过没关系,你很快就会有钱了,听说尼克公司(体育用品巨头)、阿迪公司(也是巨头)、SPEEDO公司已经找到游泳中心去了,想找你代言。他们出的代言费可比我高多了,即便只能拿三分之一,那也不是一笔小数目。”

    杜柯有点疑惑:“咦?艾总,你的消息怎么这么灵通?我都不知道尼克、阿迪、SPEEDO找到游泳中心去了,你怎么知道?”

    艾米:“所以你需要一个团队,集信息收集、数据分析、商业洽谈、国内国外渠各种渠道的开拓维系、个人形象运作、甚至是个人品牌发开等领域为一体的多功能团队。你完全可以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品牌,比如说——公爵品牌,你可以做体育用品、体育主题连锁酒吧、开办游泳学校等等拓展性业务。”

    “公爵牌泳帽、公爵官方同款泳裤泳镜、公爵主题酒吧、公爵游泳训练中心,多元化经营,处处开花,你的个人国际形象、国际知名度就是你公爵品牌的最大溢价。为自己代言,绝对比替别人代言要赚的更多,除了缴纳正常的国家、地方税务,你不用再多交一分钱给别人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有一天你想这么干,请第一时间联系我,因为我很有经验,我们可以开展深入合作。当然了,前提是你得有启动资金,所以先去接几个广告大单完成原始积累吧。”

    杜柯不置可否,但他内心深处觉得,艾米说的好像有点道理。是啊,给谁谁谁代言,不如给自己代言。做自己的事业,赚多少得多少,不用再上交一半以上的收入所得。当然了,单干也存在风险,谁能保证做买卖就一定能赚钱?赔到跳楼的大有人在。不过话又说回来,这世界上做什么不存在风险呢?

    艾米点到为止,也不再多说了,她挂停车挡,解开安全带,说:“我等下要去利物浦谈笔生意,晚上从利物浦飞慕尼黑,可能下周才能回英国。这车留给你了,你买完铁三的装备后自己开车去谢菲尔德吧,祝你好运。”说完把感应式的车钥匙搁中控台上,然后便下车,自己打个出租走了。

    杜柯熄火,收好车钥匙,也下车了,朝这家全英最出名的铁三俱乐部移步而去。

    这家俱乐部有会员一百五十余人,其中一半的会员是铁三职业选手。在中国,整个华南地区的职业铁三运动员加一起还不到七八十人。

    而且欧美铁三选手的实力比中国选手强很多,这家米拉沃上校俱乐部随便派出10位职业选手参加中国国内的邀请赛,他们都有望包揽前10名。

    在铁三项目上,英国的一个俱乐部差不多可以碾压全中国的职业选手。

    杜柯进入俱乐部后,有位英国前台妹子接待了他,红发英国MM的皮肤很白,长的还蛮漂亮,但和大多数英国女孩一样,她的脸上有些雀斑,MM说着正宗的伦敦腔,询问杜柯:“先生,请问我能为你做些什么?你是要成为我们的会员,或是购买装备?”

    杜柯看了看MM的胸牌,说到:“你好,约翰逊小姐,我想买全套的铁三装备。”

    约翰逊小姐一听乐了,嘿,土豪啊,亚洲土豪果然名不虚传,她很热情的带着杜柯往里走,边走边说:“先生是哪个国家的人?怎么称呼?我这就带你去我们的产品部,在那里,会有全英国乃至全欧洲最专业的铁三销售顾问为你介绍我们的产品。”

    杜柯:“中国人,姓柯。”

    “中国人?”约翰逊小姐打量着杜柯,越打量越觉得不对劲:“柯先生,好眼熟呢,我好像在哪见过你!你和那个什么……中国公爵长的有点像!对,就是游泳的那个公爵!不会真是你吧?”

    杜柯摇摇头:“我不是公爵,他姓杜,叫duke,而我姓柯。我们中国人全长我这样,你认混淆了也很正常。就像我们中国人也经常会认错西方人一样,但是,约翰逊小姐,你的美丽独一无二,我绝对不会把你和其他英国姑娘认混淆的。”毕竟在西班牙呆了一个月,和外国人交流都是用英语,杜柯最近的英文水平大涨,撩妹小词儿一套一套的。

    “咯咯咯,谢谢。”约翰逊小姐一阵娇笑,在英国,女性被男人赞美自己的美丽是很常见的事情,这是绅士们的礼貌行为,所以约翰逊小姐也很大方的接受了杜柯的赞美。

    “中国绅士,你可以叫我斯嘉丽,这是我的名字。”约翰逊小姐挑逗的冲杜柯一笑,“晚上有空没?不如一起去喝一杯?”

    “斯嘉丽-约翰逊?”杜柯不禁多瞄了约翰逊小姐一眼,别说,这个MM除了不是金发,五官长的倒还真有点像美国的那个斯嘉丽-约翰逊。

    “嗯嗯,是的呢,和美国那个女明星同名,这也不能怨我啊,这名字也不是我取的,是我妈取的。话说你晚上有空没有嘛?你还没回答我呢。在英国,拒绝女士是很不礼貌的行为哦。”

    “我买完装备后会立即去谢菲尔德,等我再次回到伦敦之时,我一定会请美丽热情、独一无二的斯嘉丽小姐喝一杯,不醉不归。”

    “好呀,那就这么定了!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铁人三项中有一项是游泳,所以玩铁三的人士关注一下专业的游泳比赛也很正常,约翰逊小姐也看过几场刚结束不久的游泳世锦赛,她差一点就认出了杜柯。

    不过杜柯一番技巧性的撩妹之后,约翰逊小姐也忘记了什么中国公爵,毕竟中国公爵离她太远,而这个中国帅哥近在眼前。

    这也说明,中国公爵的大名已经传遍欧洲了。
195章 任性的中国土豪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