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七十二 何以破局(2/2)
作者:烟雨江南

    据传莫语真人还是在上师境界时,与一名元会门真人展开殊死决斗,在那一场决斗中,元会门真人惨死在他短矛之下,而他也在那真人的长剑之下,被抹了脖子,虽然性命保住,但从此是失去了言语的能力,只能发出这种喑哑之声。

    那场殊死决斗是打了三天三夜,本来徘徊在上师境界最顶端的莫语,也在那一战过后,一举迈入了真人境界。

    只是莫语从此便真的成为了“莫语”。

    自此以后,莫语真人便隐居起来,潜心修炼,谁也不知道他身在何处,只是那一战传来传去,竟给他冠上了一个雍州第一高手之名。

    也不管这名来得实不实,既然站在了燕开庭和付明轩面前,那两人就没有不全心对待的道理。

    只是下面还有个头疼的音鬼,随时可能将两人陷入危急当中。

    燕开庭和付明轩也是默契,按照付明轩的道行,才能和这莫语真人较量几分。而稍微次之的燕开庭,则是仍要集中注意力在那个烦人的音鬼之上。

    莫语真人盯着两人,脸上渐渐浮现出阴冷的笑容,只见他也不行动,只是犹如吐着信子的毒舌一般,望着两人。

    付明轩望着莫语真人,缓缓道“不值前辈此次前来是为何事,只是在下两位小辈,从未得罪过真人”

    莫语真人露出一个看不出何种意味的微笑出来,付明轩背后是瞬间一凉。

    付明轩知道,他这是在等待猎物自己送上门。

    只是莫语真人不动,付明轩也是不动。朝向燕开庭使了个眼色,燕开庭顿时就将目光锁定在了即将吹响玉箫的音鬼身上。

    手边已经没有可以砸向音鬼的东西,燕开庭干脆就举起泰初锤来,不断凝聚雷电之光,一团一团向音鬼砸去。

    那雷电之光何等厉害,每每落下,不仅是将地面还是墙体都砸出一个坑来或者直接砸穿,还在原地一阵劈啪作响,缭绕着雷鸣闪电,烧灼着周边的物什。

    只是这种招数力量极大,攻击极为厉害,但是对于燕开庭来说,确是不小的消耗。连续攻击十几下,燕开庭此时已经是嘴唇发青,头冒冷汗,显然已经是累到了极处。

    而音鬼,却也在这一连续的攻击之下逃得狼狈至极,根本没有办法演奏乐曲,待到燕开庭累到不能在攻击时,他也是逃得直喘粗气,一张发黑的嘴唇中直淌涎水,看得令人倒起胃口来。

    而在上方,付明轩已经和莫语真人打的是交织在了一起,速度之快,根本看不见谁是谁,待到再次分开之时,两人均是略有气喘,只是付明轩的腰侧,已经现出一块鲜红色的血迹。

    暗处,一个终于拍手叫好,恨恨地道“不愧是真人强者,如此短暂时间已经让他带了伤,哼,我就要看他是怎样破了这局。”

    那人心想,这一次请到莫语真人出山,花的代价可谓是极大,但只要能够达到目的,那么这一切都是值得的。

    那人紧握了一下拳头,眼中顿时升起一股杀意。

    付明轩和莫语真人不断缠战,已是处处带伤,但只见付明轩眼中更是愈加冰冷,丝毫没有恐惧,越是战到最后,付明轩给人的感觉就越是顽强,近乎是坚不可摧。

    只是面对着无言无声的莫语真人,相差如此之大的等级,还是让付明轩怎样看都处于在一种下风。并且打到最后,莫语真人的短矛是越来越快,即使以正常状态使用一剑光寒十九州并且一向以速度著称的付明轩,都感到非常吃力。

    而燕开庭,却以惊人的耐力对付着音鬼,总之,不论是使出何种手段,都要让音鬼发不出任何声音来。两人之间的对抗,也是非常激烈,燕开庭越是疲累,眼神却是愈加凛厉,根本都不像是往常那样一副惫懒的样子。

    这一切,都被暗处的两人收在眼底,观察了这么久的燕开庭,两人心下不禁暗骂“谁说那小子是个实力平平不学无术的纨绔子弟的?这分明是一个上师境界的强者,还是结合的神兵的!”。

    </br>

    </br>

    Ps:书友们,我是烟雨江南,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,支持小说下载、听书、零广告、多种阅读模式。请您关注: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!

    </br>

    </br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