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星雨(1/1)
作者:卡丁阿姨
    “你们是什么人……快放了她”男子呵斥着眼前的几个黑衣男子。

    “放了她……那你就乖乖的交出太子之印我们就会放了这女子”只见一个黑衣男子一只手抓着女子的脖子开口道。

    “好,好我这就给你们”说着他摸向了胸口。

    “太子别管我,杀了他们”女子开口说着。

    “香儿,你不要急我这就来救你”

    他从胸口摸出了太子之印后边弯下腰,只见他缓缓的把太子之印放在了地上……

    此时的黑衣人看到太子之印已经放在了地上,对此也有了一丝丝的松懈,男人挟持香儿的手也有了一些松动。

    他见状后给香儿一个眼神,紧接着他抓起了一把地上的尘土甩向了几人,只见香儿头一低,尘土已经生生的撒到了几人的眼睛。

    黑衣人一把推开了香儿,揉着自己的双眼……

    “兄弟们给我杀,绝不留活口”

    “是”身后的几人听到了黑衣人之首的话后抽出了腰间的刀追向了两人。

    他捡起了地上的太子之印一把拉起了香儿的手奔向了树林之中……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在一片绿色的原野上,天空中无数的星星闪着光芒,此时的地面像是白昼一样……

    “星宇……快看,有流星”突然蝶看到了天空中落下了无数的流星,兴奋的推了推躺在草坪上的星宇。

    “大惊小怪,难道你没有见过流星吗?我记得小时候在农村天空可干净了,经常看的到,而且小时候天空随处可见的都是萤火虫,你看现在,什么都没有,真没意思”

    两人虽然是兄妹,可是哥哥星宇一直住在乡下的外公,外婆家,而这个妹妹比他小了5岁却一直住在这城市之中,两人暑假,寒假才能见上一次,在星宇即将上初中才被爸妈接到了城市住在了一起,但是哥哥星宇却非常的疼爱这个妹妹。

    “我长这么大真的才第一次看见流星,这次流星我看了很多新闻才知道的,而且这个地方绝对没人知道,这里可是一个观看流星雨的绝佳地方。不和你说了,我要赶紧许愿”星蝶赶紧闭上了眼睛十指相扣把手放在了胸前。

    “小傻子这你都相信,许愿能实现愿望,那天底下还有这么多穷人,都是骗人的”星宇双手枕在头下也默默的闭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“哼,我相信我的愿望可以实现的,别说话,不要打扰我”星蝶认真的许着愿。

    正当两人默默的在心中许愿时,不远处传来了一声巨响,并发出了光芒……

    “妈呀星宇什么情况,吓我一跳,难道我的愿望太难了吗,流星都掉下来了,星宇快起来,有流星掉下来了,那边有亮光,我们快去看下”还没说完,星蝶便开始拉躺在草坪上的星宇。

    “你呀真是改不了多管闲事的毛病,行了,行了不要急”星宇缓缓的抬起头双手一撑便站了起来,跟在了星蝶的后边。

    “星蝶,我说你走的慢点行吗?它又不会长腿跑了,你看你急的”

    “快点了”说着星蝶迈开了双腿跑向了亮光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