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是何人?(1/1)
作者:卡丁阿姨
    星宇在附近巡视了一番后在小森林的附近根本没有什么剧组和人家。

    “星蝶,我查看了一遍,这附近荒无人烟,根本没有什么剧组,看来只能把这人先带回家了”

    “看来只能这样了”

    “来,把他扶上来”说着星宇蹲下身子,星蝶吃力的把此人扶到了他的背上。

    来到车上,星宇启动了车子后缓缓的驶向了附近的马路。

    回到家,星宇再一次把此人背到了自己的床上。

    “星蝶,你去接一盆水顺便拿块干净毛巾给他擦一擦”

    “好的”说着星蝶赶紧走进卫生间开始准备温水和毛巾。

    星蝶端来一盆水放在了星宇的床头柜上,她轻轻的擦拭着这人的脸庞,渐渐的出现了一张精致又帅气的脸庞瞬间让星蝶看红了脸。

    “星宇,你说我们贸然把他带回家好吗?”

    “不带回家,难道扔在那小树林喂狼吗”

    “厄,喂狼,不至于吧,不过还是希望他没事”

    “行了,睡觉去吧,他一时半会肯定也醒不过来,今天我就睡沙发,让他睡这里吧”

    “好”说着两人走出了房间,星宇关上了灯,关上了门,那些被子走向了沙发。

    “你回房间小声点,不要把爸妈吵醒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清晨,一缕阳光从窗帘的缝隙照进房间,阳光直直照在了他的脸上。

    “嘶,头真痛,怎么回事,是做梦嘛?昨天明明有人在追杀我们,怎么现在竟睡在床上。香儿,香儿你在哪里?快给本太子更衣”他坐起了身子,用手重重的拍了拍自己脑袋后缓缓的睁开了眼睛。

    他抬起了头瞬间变得恐慌起来,他惊讶从床上跳了起来,这一跳让他感到了弹跳起来,他赶紧从上面走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这,这是什么地方”接着一缕阳光他看着床前有一个黑黑的小盒子后,又来到了窗户边一把拉开了窗帘,瞬间阳光刺向了他的眼睛。

    他抬起手掌遮住了照进房中的阳光,等缓缓适应后放了手看向了窗外。

    只见窗外的一切让他措手不及,看着外面来来往往的车辆,让他吓得退后了几步。

    “这是什么怪东西,来人啊”

    星蝶和星宇听到房间传来声音赶紧跑进房间。

    “你,你们是谁?香儿呢,你们把香儿带到哪里去了?”他看着进来的兄妹两人,吓得躲在了角落恐慌的说着。

    “你好,这位朋友你没事吧”

    “你们是什么人?我怎么会在这里”

    “朋友,我们没有恶意,昨天晚上看到你晕倒在小树林,我们附近都找了一遍也没有人,所以只能把你带回来了”星宇赶紧向他解释这。

    “我不信,你们是不是和那几个杀手是一伙的,说吧你们现在又是什么阴谋?”

    “朋友,你这是电视剧看多了吧,什么杀手,阴谋”星蝶看着这人说的话以为这人脑子有点问题赶紧说着。

    “朋友,我想你是有什么误会吧,她叫星蝶,我叫星宇,我们是兄妹俩这是我们的家,还有我们并不知道你口中说的杀手什么,真的昨天晚上真的看你晕倒在小树林才把你带了回来,你不要激动,你能告诉我们你叫什么,还有就是,你是怎么去的后山?”

    “你们真的不是杀手?”他将信将疑的看着眼前的两人,也放下了心中的戒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