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【你配不上库萨帕里】(1/2)
作者:纪墨白
    (本书的正版在,请看盗坂的朋友过来支持收藏一下。)

    与此同时,莱纳德家。

    莱纳德正与谢尔顿争执,要不要去参加项南的万圣节派对。

    “谢尔顿,你真的不打算去拉杰的派对么?”莱纳德一边整理着格兰芬多学院的魔法斗篷,一边向谢尔顿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当然不会去参加了。拉杰什已经跟我断交,而且他也没有邀请我,我才不会赏脸去参加。”谢尔顿拒绝道,“而且,你也不应该去参加,你应该跟我站在一条阵线。”

    “对不起,谢尔顿,今天拉杰要为我介绍女朋友,我绝对不能错过的。”莱纳德坚持道。

    “好,你去吧。等将来我赢得诺贝尔奖之后,一定会有记者来采访你,‘听说你曾经是谢尔顿·库珀博士的挚友,对么?’”谢尔顿点点头,模仿莱纳德道,“然后,你就会一边饱含悔恨与耻辱的哽咽着,一边说‘没错,但是我当初为了获得一个跟女孩儿交溝的机会而背叛了他’。”

    “随便你怎么说好了,拜拜。”莱纳德摇了摇头,最后检查了一遍自己的装扮,随后开门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呜噢~”谢尔顿见状,不禁发出憋屈的怒吼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咔嚓一声,房门再度开了。

    “喔,你选了我,你选了我!”谢尔顿见莱纳德回来,顿时开心的迎上前来。

    “对不起,我忘了拿我的魔杖。”莱纳德拿起桌上的一根木棍道。

    “呜嗷~”谢尔顿再次怒吼起来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莱纳德赶到之后,项南就开始帮他和霍华德撮合对象。

    他们两人一个打扮成哈利·波特。它的系列电影《哈利波特与凤凰社》七月份刚上映,拿下了九亿六千万美元票房,位列年度票房排行榜第二位。

    一个打扮成杰克船长。它的系列电影《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》,今年五月份上映,取得九亿六千万美元票房,位列年度票房排行榜第一位。

    电影的成功,让这两位主角都获得了极高的人气,拥有大量的拥趸。也因此,莱纳德、霍华德也沾了角色的光,给女生留下了不错的第一印象。

    接下来,他们只要陪女生好好聊,只要不出幺蛾子,那么今晚他们大概率不会虚度了。

    “记住,霍华德,千万不要过急,心急喝不了热咖啡。”项南叮嘱道,“莱纳德,你也要记住,不要说那么多科学术语。你是在泡妞,不是在上课。”

    “OK!”两人都点头道。

    “OK,祝你们好运。”项南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派对开始之后,陆续有人赶到。

    其中既有项南学校的同事,也有潘妮社会上的朋友,济济一堂,非常热闹。

    项南还惊讶的发现,派对上出现了好多位加州理工的女学生。

    自己根本没有邀请她们,她们却还是出现在这里。

    而且她们到来之后,总是有意无意的围着项南转。

    “库萨帕里博士,你的那篇《埃奇沃思-凯伯碎片盘》论文,我拜读了好几次,写得真是太好了。”一位打扮成女巫的漂亮女生,主动走到项南跟前搭讪道。

    “谢谢。”项南微微一笑,“请恕我问个问题,你是怎么会知道,今天我搞派对的?”

    “噢,有人把你搞万圣节派对的消息,发送到了学校的Facebook小组。”那位女生笑着解释道,“不过仅限女生参加。”

    项南一听,微微一愣,立刻明白过来。

    肯定是霍华德把这则消息放出去的,其他人肯定不会像他这样无聊。

    “库萨帕里博士,您对于凯伯带的研究真是超前,我很希望能有机会跟您学习。”漂亮女巫又笑着说道。
27【你配不上库萨帕里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