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【女友和基友】(1/2)
作者:纪墨白
    “拉杰,这位是……”等项南和拉丽塔分开之后,霍华德立刻好奇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跟你们介绍一下。霍华德·沃洛维茨,我的好朋友兼同事,加州理工学院物理系工程师,麻省理工学院毕业的硕士。”项南笑着介绍道,“拉丽塔·库塔,我的女朋友兼未婚妻,南加州大学牙科专业硕士。”

    “美丽的小姐,你好。”霍华德连忙深鞠一躬道,随后讶异的看向项南,“你什么时候有未婚妻的,我怎么一点都不知道?!”

    “霍华德你好。”拉丽塔向霍华德点了点头,随后笑着称赞道,“麻省理工学院的硕士,你一定非常的聪明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。我现在正负责火星漫游者项目,我可以让你在火星上开车哦。”霍华德挑了挑眉毛道。

    “谢谢,不用了。”拉丽塔摇摇头,干脆的拒绝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喜欢魔术么?”霍华德又笑着问道,同时偷偷的从口袋里取出一副魔术道具扑克。

    “没兴趣。”拉丽塔再度摇头道,同时疑惑的看向项南。

    项南能看明白她的心思,她想说得是,“你的这位朋友没事吧?!”

    霍华德见拉丽塔对魔术没兴趣,又连忙将那副扑克收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那你喜欢漫画、克林贡、电子游戏、龙与地下城、神秘勇士卡亚……”不过,他依然不甘心的问道。

    拉丽塔见他缠夹不清,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儿,转过头去不再搭理他。

    以她的容貌、背景、学历,追求她的人可谓络绎不绝。其中既不缺乏高富帅,也不乏卑微的舔狗。

    而霍华德既貌不惊人,又矮小瘦弱,外在上无一可取之处。再加上言语猥琐、举止粗鄙、行为下流,实在是令人望而生厌,恶心至极。

    项南见霍华德如此,也忍不住大摇其头。

    他泡那么多年妞了,还是只有这三板斧。

    跟潘妮试过,跟佩吉试过,如今又对拉丽塔使,真是老狗玩不出新花样。

    更何况,拉丽塔是他的女朋友加未婚妻,霍华德实在不宜向她大献殷勤。

    “够了,霍华德,你这头猎鹰赶紧去猎食吧,不要在我们这里瞎搅合了。”项南下逐客令道。

    霍华德郁闷的瞅了瞅项南,眼神可怜巴巴的。

    从万圣节那天他爽过一次之后,到现在已经三个多星期时间,他还一直都处于空窗期。

    虽然他依旧奋战在第一线,但是始终都没什么收获。

    实话说,他现在连跟女生说话的机会都不多。

    现在好容易来了位拉丽塔,虽然她是项南的女朋友兼未婚妻,他不能动的。

    但是,在他看来,能聊聊天也是好的。

    否则,再不让他舒缓一下,他真有可能爆浆的。

    “好吧,你可以坐下,但是你不要乱说话了。”项南见他如此可怜兮兮的样子,就像一只被遗弃的小狗狗一样,顿时心中一软道。

    “谢谢~”霍华德一听,如蒙大赦,立刻坐了下来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拉丽塔见项南居然留下霍华德做电灯泡,不禁讶异的看向了他。

    实话说,她很不喜欢霍华德。

    觉得他这个人既轻浮又猥琐,明明知道自己是项南的女友,居然还向自己大献殷勤,真是不知羞耻。

45【女友和基友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