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5【抄家】(2/2)
作者:纪墨白

    挂了电话之后,项南看向众人,神情郑重的道,“刚刚佩吉告诉我说,学校已经派人去搜我的办公室了。”

    听他这么说,霍华德、莱斯利都不禁变了脸色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他们两人的手机也都响了起来。

    两人连忙接起来一听,随即脸色也变得越发凝重。

    “莱纳德告诉我说,学校搜查了我的实验室。”霍华德也震惊的道。

    “我的实验室也被搜查了,他们带走了我的笔记和电脑。”莱斯利同样点头道。

    “果然不出所料,他们真的动手了。”项南长处一口气道。

    “也多亏你之前提醒我们,不然的话,我们这次就吃大亏了。”霍华德一阵后怕道。

    幸好之前在项南的提醒下,他们把原型机拆分藏了起来,还把所有的研究资料备份后销毁,连电脑硬盘都取下来做了物理毁灭。

    不然的话,就这一次搜查,就能让他们全军覆没。

    “我这也是防患于未然,我也没想到他们居然真的这么做。”项南也庆幸的道。

    他只是习惯性的做最坏打算,却没想到学校真的这么对付他们,一时间还真是有些寒心。

    “我们现在怎么办?”莱斯利又向项南请教道。

    “我建议我们三人统一行动。”项南想了想道,“学校搜过我们的办公室后,很快就能知道,我们已经把原型机和资料转移了。

    所以他们接下来要做的,很可能就是找我们,然后各个击破。一旦我们三人中有人受不了诱或,选择跟他们合作,那他们基本上就算赢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,很有可能。”普瑞雅附和着点点头。

    “那我们就必须统一行动了,谁也不能撇下团队,独自行动。哪怕吃饭、娱乐、睡觉,大家都要在一起。”莱斯利立刻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当然没有问题了。”霍华德瞅着莱斯利嘿嘿笑道,结果立刻遭来两个大白眼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随后,如项南的建议,大家都待在酒店房间,谁也没有单独行动。

    不过电话还是不断打过来,有劝项南跟学校合作的,有打听他们现在在哪儿的,有询问到底发生什么事的……

    总而言之,十分忙碌。

    而两个小时后,项南接到了佩吉的电话。

    “拉杰,他们把你的办公室封了,把我从办公室赶出来了。”她汇报道,语气有些慌张,“还让我找到你,劝你跟他们合作,不然就要开除我。”

    “别担心,你先来亨廷顿餐厅吧。”项南安抚她道,“到了之后,再给我打电话。”

    “好吧。”佩吉点点头道。

    “怎么,你等下要去接她么?”莱斯利担心地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说了要统一行动,当然不会自己破例。”项南摆摆手道,“普瑞雅,你认识佩吉,你去帮我接下她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。”普瑞雅点了点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