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【家人】(1/2)
作者:纪墨白
    佩吉接到这通电话后,直接晕厥,把项南和莱纳德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幸好没等叫急救车,她就自己醒转过来。否则,真是要把人吓死了。

    “拉杰,你说我见不见她们?”佩吉有些难以决断道。

    当初她被赶出家门,凄苦无依、流离失所,何等凄凉,现在她都不忍心想起。

    现在,她成功了,成名了,诺贝尔奖举手可得。而她们却在此时现身了。让她不得不疑心,她们是冲着自己的钱,冲着自己的名气来得。

    即便不是如此,她们是真的为了亲情而来,她也没有做好跟她们相认的心理准备。

    “原则上,我尊重你的个人意见。”项南考虑了一下道,“不过,从男朋友的角度来说,我建议你跟她们见见。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佩吉不解的道。

    “佩吉,你是个非常重感情的人。你当初之所以离开家,就是因为无法接受父母离婚。”项南分析道,“你屡屡帮助谢尔顿,也是因为他是你从小的朋友,你不忍心失去他。可见在你心中,你有多么重视感情。

    如果你这次不见你的亲人,那从此你跟她们将再无相见的可能,这将会成为你日后永远的遗憾。

    相反你去见她们,就有可能与她们相认,重新找回失去的亲情。这对你来说,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。

    退一万步说,即使她们是为了钱,为了名而来。到时候,你也可以再把她们打发走。而且彻底断了念想,今后都不必再想起她们。”

    佩吉听完,赞同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“那你会陪我一起去么?”她抬头问道。

    “当然。”项南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随后,项南、佩吉驱车来到学校。

    来到会客室,就见到了里面坐着的两个女人。

    其中一个年纪比较大些,另外一个则年纪小些。

    两人的状态看起来都不错,不像是那种生活困顿的人。

    佩吉一见到她们,顿时如遭雷击一般,身子一歪,又要晕倒。

    项南及时将她一把扶住,“放松、放松~”

    那两位女士见到她,同样又惊又喜,不约而同的站起身来。

    项南扶着佩吉进到会客室,先扶她坐在了沙发上,随后走向那两位女士,微笑着道,“两位女士,你们好。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拉杰什·库萨帕里,佩吉·斯旺森的男朋友。”

    “你好,拉杰什。”年纪大些的女士自我介绍道,“我是琳达·汉密尔顿,佩吉的妈妈。这是我的女儿,艾丽卡·汉密尔顿。”

    “夫人,佩吉知道你们来,非常激动,刚才就已经晕过一次。”项南介绍道,“现在见到你们,更是激动,因此请给她一点时间,让她有个适应的过程。”

    “当然可以。事实上,当我们在新闻中见到她时,我们同样也是十分激动。”琳达点点头道,“佩吉十一岁离开我们之后,其实我们一直都很担心她,挂念她,但是我们没有办法找到她。直到前天我们看到报道,才知道她现在在哪里,所以我们马上就赶过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原来如此。”项南点了点头,“其实佩吉也一直很希望跟家人团聚。不过因为她之前做了很多错事,惹得你们那么生气,所以就不好意思回去见你们。”

    “其实我们也有错。我们当时太年轻,不懂得该如何处理感情,以至于伤害到了彼此。”琳达摇摇头道,“所以这些年我一直都在后悔,当初没有好好的照顾佩吉。”

101【家人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