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2【别怕,我帮你背锅】(1/2)
作者:纪墨白
    项南见她疼成这样,甚为后悔。早知这样,今天就不撺掇她来了。

    “快送医院,看看伤到哪儿了。”季杨杨也有些紧张。

    同学们都是他邀请来的,结果却出了这样的事故,他也要负一定的责任。

    而且,其实同学们刚接触卡丁车,本应该多练习一段时间,才允许上专业赛道跑。

    可他因为好面子,同学一求他,他就马上答应了,结果就出了意外。对此,他要负很大责任。

    随即大家带英子前往医院诊治。

    经过一番详细检查之后,英子的伤情终于得出结论。

    原来她因为撞车的力度太大,以至于脚部软组织轻度挫伤。

    “医生,严不严重,大概多久能好?”项南关心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伤情倒是不算严重,不过也不能掉以轻心,必须要及时治疗,认真保养,这样才能尽快康复。”医生解释道。

    “医生,今天就能治好么?”乔英子期冀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那怎么可能呢。虽然只是轻度挫伤,但至少也得一两周时间才能康复。”医生摆手道。

    “啊?!完了、完了,我妈肯定知道了,我爸也肯定知道了,我又要挨呲了,这可怎么办呢?”乔英子一听,顿时急得眼泪都掉了下来。

    她这次偷跑出来玩,原本计划是下午赶在老妈回家前回去。这样一来就可以神不知、鬼不觉。

    但现在她脚伤成这样,怎么还能瞒得过去。到时候,肯定会被老妈一顿呲,甚至连老爸都不站在她这边。

    “英子,别急、别急,小心牵动伤情,伤上加伤,到时候更不容易好了。”项南连忙劝道,“放心,这件事我帮你扛。我就说,是我非拉你出来玩得,宋阿姨要怪就怪我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,我也帮你扛。我也跟宋阿姨说,是我邀请你来得。”黄芷陶也道。

    “这件事我也有责任。如果你妈怪得话,我也应该挨骂。”季杨杨也站出来道。

    “是啊,英子,你别担心了? 我们大家一起帮你扛。”林磊儿也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见大家都表态了? 王一笛也点点头,“我也可以帮你扛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你们。”乔英子点点头道? 心下稍安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随后? 大家帮乔英子领了药,并一起送她回家。

    从病房到医院门口? 从小区门口到她家,一路上都是项南背着。

    季杨杨、林磊儿多次提出帮忙? 不过项南都给拒绝了。

    “杨杨、磊儿? 你们就别伸手了,这是方猴儿表现的好机会。”黄芷陶笑着打趣道。

    “季杨杨,管管你媳妇儿。”项南见她这么说,马上一报还一报道。

    这话一说出口? 顿时臊了黄芷陶一个大红脸。

    回到英子家之后? 已经是中午时分了。

    宋倩早晨临走时,倒是给女儿留了饭,不过显然是不够大家吃得。

    “要不我们先回去吃饭,下午再过来照顾英子?”黄芷陶提议道。

    “我好容易请了一天假,就玩这么半天就回去? 实在是太不划算了。”王一笛却道,“这样吧? 我们叫外卖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也好,那我来定吧。”季杨杨掏出手机道? “你们想吃什么,披萨行不行?”
162【别怕,我帮你背锅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