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6【长贵,我劝你厚道】(1/2)
作者:纪墨白
    “李大国真干出这种混账事来?!”谢大脚听完之后,都觉得耳朵嗡嗡作响。

    这个李大国真是畜生!明知道香秀跟王木生在谈对象,偏偏还要在中间插上一脚,跟着瞎搅合。更混账的是,他居然趁人之危,酒后无礼,简直不是人。

    香秀以后可是要嫁给亿万富豪的,如果被人家知道她不是黄花闺女,那人家还不把她扫地出门嘛。到时候,她回到村里,日子还怎么过?谁会要这样的女人?

    香秀就算再嫁,也只能是下嫁。嫁个光棍汉、老鳏夫、小后婚……一辈子差不多都毁了。

    “香秀儿,是我该死,我对不起你。”谢大脚想到这里,忍不住抽起自己耳光来。

    是她把李大国带到象牙山,是她帮李大国介绍的工作。她明知道李大国对香秀有意思,她都没有及时阻止,反而还给两人创造机会,以致酿成现在的苦果。

    她可真是对不起香秀,对不起王长贵,她都想抽死自己。

    “大脚婶儿,不怪你、不怪你,是我自己倒霉,是我自己命苦。”香秀见状,连忙抓住大脚的手,后悔不已道。

    她早知道李大国不靠谱儿,只会耍嘴皮子。但她就是贪图一时之快,明明已经跟王木生相亲,却还是割舍不下李大国,跟他藕断丝连,结果就出事了。

    早知今日,何必当初,她真是后悔死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大脚婶儿,我该怎么办呢?”她忍不住失声痛哭道。

    她都这样了,还怎么嫁人,怎么在王家立足。万一被人家看出来,肯定就不要她了。

    “香秀儿,别急、别急。”谢大脚连忙安慰道,“这件事咱们都瞒住,谁也别再往外说,那就不会有人知道了。

    咱们再想点什么办法,把这件事给遮过去。到时候,让他老王家看不出来,那也就没事了。”

    香秀微微一愣,随即点了点头,“我好像听说过,有一种修补技术,能够把它修补好~”

    她从早起到现在都一直心神不宁,在谢大脚的安慰之下,把委屈宣泄出来之后,大脑也变得清醒起来。

    “还有这技术?!”谢大脚惊讶的道。她还真是第一次听说,不得不感慨,现在医学技术的伟大。

    “如果真是这样的话,那就不怕了。”她随即又道。

    “嗯,大脚婶儿,这件事知道的人越少越好。”香秀又道,“最好连我爸爸都不要告诉。”

    “那要找个好点的理由,把昨天的事儿遮过去。不然,他心里老有疑惑,迟早都会穿帮的。”谢大脚点了点头,提醒她道。

    香秀点了点头,开始跟她对词,编了个理由,好糊弄她爹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编完之后,谢大脚随后回去就跟长贵说了。

    “昨天香秀到城里买东西,结果到那儿就把钱丢了,连手机都让人家给偷了,孩子昨晚在车站蹲了一宿。”她学舌道,“幸好今天早起碰上小蒙,跟她借得钱才回得来。”

    “哎呀,这怎么不早说呢?”长贵听完,心疼的道。

    “孩子不是怕你担心嘛。”谢大脚解释道,“再说丢了钱,又丢了手机,这么丢人的事,她也不好意思说啊。”

266【长贵,我劝你厚道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