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1【陈孝正,我恨你】(1/2)
作者:纪墨白
    母亲被项南一番话气得直翻白眼,吓得项南赶紧带她到医院做检查。

    好在没出什么大事,就血压稍微有点高,输了一瓶液就没事了。

    “阿正,你以后可别再气伯母了。”曾毓语重心长地劝道,“万一把她气病了怎么办?”

    “还说呢。你干嘛要把微微的事告诉她?”项南瞪了她一眼道,“只是因为写作的事,她才不会气成这样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,我的做法很卑鄙。”曾毓毫不退缩的迎向他的眼睛道,“可是,只要能够得到你,哪怕是再卑鄙的手段,我也愿意使。

    再说,郑微当年追你的时候,就没有用卑鄙的手段么?我只恨我当年没她那么卑鄙,不然你一早就是我的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听她说出这番话,项南不禁一愣,都不忍心再苛责她,“好了,我承认我对不起你的一片痴情。可是今生,我们真的不可能有机会的。

    如果有来世的话,我希望可以爱你。今生就让我们做朋友吧,你以后有事的话,可以尽管来找我。只要我能办到的,绝对义不容辞。”

    曾毓听他这么说,顿时眼圈一红,一粒豆大的泪珠,从腮边滑落。

    “陈孝正,我恨你!”说完,她转身跑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唉!”项南不禁长叹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就在这时,项南的手机响了起来。拿起一看,却是郑微打来的。

    “喂,阿正,你跟伯母谈得怎么样,有没有提到我呀?”她甜美的声音传来,让项南顿时如饮甘露。

    “别提了。麻烦了。”项南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,出什么事了?”郑微好奇的道。

    “我妈非让我跟你分手,我就偏不听,结果她被我气住院了。”项南简单解释道。

    “啊,那怎么办?!”郑微一听,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之前她看过一些电视剧,比如《双面胶》、《麻辣婆媳》、《婆婆来了》等等。剧里面的婆婆们都很吓人,简直把儿媳妇当成仇人一般。

    她原本还以为是电视剧的虚构,却没想到现实比电视剧还夸张。婆婆都还没见到她,就先被气进医院了。

    “微微,别怕,我跟赵世永那渣男不一样,我一定不会跟你分手的。”项南坚决的道。

    “那伯母那边……”郑微担心的道。

    万一,她真以自己的性命威胁,要求项南跟她分手的话,那项南还能如此肯定么?

    “放心,给我多一点时间,我会慢慢说服她。”项南安抚道,“微微,只要你还爱着我,愿意跟我在一起,我就绝不放弃你。”

    “阿正,我当然爱着你,我当然愿意跟你在一起。”郑微立刻说道,毫不犹豫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项南点了点头,“那我就有信心了。你等我的电话吧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一个半小时,母亲打完点滴,项南带她出院,先到餐厅吃饭。

    “阿正,你和郑微的事……”坐下之后,母亲开口道。

441【陈孝正,我恨你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