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0【侬脑子瓦特了】(1/2)
作者:纪墨白
    接下来的几个月,致青春工作室运作都很顺利。

    因为有项南的关系,所以工作室并不缺项目。

    影视剧的场景设计、美术指导,明星大腕的家居装潢、店面装修……这类项目几乎不断。

    一来,项南是圈内知名编剧,所写的剧本一个比一个卖座,这也使得他在影视圈地位节节攀升。有鉴于此。哪个片商、明星不想巴结他。有项目自然都愿交给他做。

    二来,项南也不是滥竽充数、名不符实的假设计师。他的设计曾经获得国内大奖,再加上阮莞、郑微、朱小北等人通力合作,做出的设计方案都能令人满意。

    一传十十传百,随着口碑发酵,主动上门合作的,也是越来越多。

    因为工作太多,工作室刚开了三个月,就开始了新一轮的招聘。公司发展,肉眼可见地蒸蒸日上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公司的发展势头良好,员工们自然获利良多。

    这两个月,四位设计师的工资,都不曾少于三万元。对刚毕业的她们来说,绝对算得上是高薪了。

    不过实习生、助理都没分成,所以还是赚那么几千块钱。

    这让黎维娟看在眼里,急在心里。

    其实,她一直都挺贪财的。

    大学四年,她交男朋友的唯一目的,就是为了买、买、买。

    包包、鞋子、珠宝、首饰,什么贵就买什么。

    所以见到阮莞、小北薪水好几万,而她却只有几千元时,不禁羡慕得两眼冒绿光。

    只可惜的是,她当初刚加盟工作室时,还以为凭借自己认识的那些公子哥儿,肯定能拉来一大堆的项目。

    到时候,她就可以抽成赚不停。不用多久,就能够实现财富自由。

    可是后来她才知道,自己真的想多了。

    她认识的那些公子哥儿,甭管平时说话多好听,买单的时候有多爽快,但一碰到正经事就全缩了。

    不是对此毫无兴趣,就是光嘴上答应,可就是迟迟不行动,再追问几下就翻脸。弄得黎维娟很没有面子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哼,平时都说有多爱我,一碰到正事全都躲,什么人嘛。”她忍不住抱怨道。

    “姐妹儿,你捞几个钱就得了,还想插手人家生意,未免也想得太美了。”跟她同玩的一个美女向她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这是什么意思,你当我跟你一样呢?”黎维娟一听,立刻不悦道。

    那女的叫琳达,外表看着光鲜漂亮,但不过是个高级玩伴,居然还有脸来教训她,真是岂有此理!

    “哟,那你以为你是什么?”琳达撇撇嘴道,“在这些公子哥眼里,你跟我就是一样的,不过都是玩物罢了。”

    “胡说,我是名校毕业,我有正经工作,我跟他是谈感情的。”黎维娟理直气壮地为自己辩解道,“你也配跟我比么?”

    “切,说得那么好听。名校毕业又怎样,有正经工作又怎样?”琳达冷笑道,“我只问你,你是不是也花人家的钱,是不是也让人家买这买那。

    人家明确说跟你交往了么,人家带你见过他的家人么,人家有跟你谈结婚的事么?十三点,搞不清楚状况,脓脑子瓦特啦!”

    黎维娟被她训得挂不住脸,忍不住一杯酒朝她泼过去,“你放什么屁!”

    “你敢泼我,我X尼玛。”琳达也不善,当即扑上去,跟她厮打起来。

450【侬脑子瓦特了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