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6【剧组进行时】(1/2)
作者:纪墨白
    转过天来,全班同学,都听说项南试镜《没事偷着乐》剧组,而且被导演敲定饰演五民的消息了。

    一时间,大家都化身柠檬精,羡慕不已。

    一来,《没事偷着乐》原著《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》实在是火。去年在《小说月刊》登载之后,立刻就在文坛引起了轰动。

    而原著作者刘恒,更是内地影坛最杰出的编剧之一。

    《金陵十三钗》、《秋菊打官司》、《菊豆》、《中國往事》、《少年天子》、《集结号》……全都是他的杰作。

    他也因此获得了鲁迅文学奖、老舍文学奖、飞天奖、金鸡奖、金马奖、华表奖等诸多奖项的肯定。

    剧本剧本,一剧之本。

    《没事偷着乐》有这样的故事打底,是极可能出精品的。

    二来,《没事偷着乐》主创阵容也够强大。杨亜州导演、冯鞏、丁佳丽、李明起、王劲崧等主演,全部都是内地一流的电影人。

    这样好的剧本,再加上这样棒的阵容,《没事偷着乐》引起轰动,已属定局。项南能参与其中,即使只是个小配角,也足以自傲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就在众人的羡慕中,项南正式接到了杨亜州的电话,通知他十月末进剧组报道,让他顿时兴奋不已。

    项南随即向院长申请假期。因为他平时功课不错,表现良好,再加上北影管理宽松,因此校方痛快的准了假。

    项南稍事休整之后,就准备到剧组报道。

    临行之前,他先后找秋雅、张婧初交流了一下感情。

    “真羡慕你呀,居然能参与这么好的项目。”小张师姐忍不住羡慕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羡慕。等我在影视圈站稳脚跟,到时候,无论你想参与哪部电影,我都能让你参与。”项南笑道。

    未来影视市场是资本的市场,谁有资本谁就能够掌控市场。项南现在虽然不算资本大鳄,但是未来没人会比他更有钱。

    到时候,替张婧初安排一个角色,只不过是举手之劳而已。当然那个时候,或许陪在他身边的人,就不是张婧初了。

    “说话算话,不许骗我。”张婧初一听,立刻激动道。

    “我什么时候骗过你。”项南笑道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十月末,项南正式进入《没事偷着乐》剧组报道。

    “冯老师、李老师、丁老师、王老师……”项南热情地向冯鞏、李明起、丁佳丽、王劲崧问候道。

    众人见他这么年轻,却这么有礼貌,第一印象都很不错。

    不过他们很快也发现了,项南虽然谦恭有礼,把姿态摆得很低,但其实跟他们还是不同。

    比如大家伙儿进剧组,基本都是一个人,而项南却是带着经纪人、助理进组。吃饭、喝水、卸妆、换衣,都有人伺候。

    再比如大家伙儿多数都是骑车、打的,而项南却是自己有车。而且还是价值五十余万的奥迪,真皮座椅、空调音响,让冯鞏都羡慕不已。

    冯鞏、丁佳丽、李明起、王劲崧等人,虽说是内地影视圈一线艺人,但是他们的收入并不高。

    像李明起老师,出演《还珠格格》,每集片酬不过一千五。冯鞏老师尽管是知名相声演员,而且还涉足影视剧,但是赚钱却也并不多。

576【剧组进行时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