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4【爱在西元前】(1/2)
作者:纪墨白
    零一年一月份,《少年包青天》正式在燕京卫视首播。

    随即就凭借其悬念迭起、高潮不断的故事,演员们的出色演技,以及幕后团队的精心制作,而迅速吸引了观众的眼球。

    收视率高达百分之十,不仅是同时段第一,而且还是全年第一。成绩相当令人惊艳!

    这样的高收视,也使得剧中几位主演全部受益匪浅。

    身为主角的项南,英武睿智、慷慨正直,重情重义,因此深得观众的喜爱;男二号任湶,英俊帅气、天资聪颖、痴情一片,同样也赢得观众的喜爱;女一号李兵兵,容颜俏丽、敢爱敢恨、是非分明,也令观众喜爱不已。

    其余像饰演展昭的释小龍、饰演庞飞燕的刘奕君、饰演沈良的何中華等等,人气也都有不同程度提升。

    《少年包青天》的成功,也令项南的片约猛增数倍,连片酬相比之前都翻了一番。

    不过项南接戏的原则是宁缺毋滥,面对雪花一般涌来的片约,他经过一番筛选之后,最终只是选择了《康熙王朝》里的少年康熙一角。

    这部电视剧,项南当年看过,印象深刻。知道这是一部鸿篇巨制,不仅有极高的收视率,而且在社会上也引起极大反响。

    而少年康熙虽然只出场了不到十集,但依旧是令人印象深刻。所以哪怕只是个配角,哪怕片酬也不算高,项南还是乐意接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而二月份,项南的第四张专辑《爱在西元前》,正式录制完成。

    MV拍摄时,项南启用了汤维作为自己MV的女主角。

    一来,汤维的颜值足够当女主的了;二来,她现在已签在致青春旗下,是工作室签下的第二名艺人。

    项南希望能够捧红她,到时候,他就可以做压榨劳工的万恶资本家了。

    汤维得知项南选中自己演MV,惊讶得不得了。她可是知道,跟他合作的每个MV女主角,现在都火了。

    张婧初凭《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》中饰演的张大雪一角,迅速走红。之后又接演了《太平天国》、《康熙微服私访记2》、《侠女闯天关》等等,人气正越来越高。

    曾嚟跟项南合作了MV之后,也很快引起影视界的关注,并随后参演了《人鬼情缘》、《吕不韦传奇》、《完全婚姻手册》等,不再是娱乐圈里的透明人。

    李小苒跟项南合作MV之后,也很快就加入了《三少爷的剑》剧组,随后又接拍了《白色陷阱》、《乱世飘萍》等剧,事业同样也有了明显转机。

    如今,项南的人气越来越高,他的新专辑也越来越受关注。谁能出演他MV的女主角,也越来越受到娱乐圈的重视。

    不夸张的说,半个娱乐圈的女艺人,怕是都巴不得与他合作。

    却不想这么大块蛋糕,如今居然就这么落在自己嘴里,可真是天上掉馅儿饼的好事情。

    因此,汤维对此感激不已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《爱在西元前》的MV拍摄,项南没有再请导演,而是准备自己操刀。
604【爱在西元前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