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6【我坦白了,我就是首富】(1/2)
作者:纪墨白
    赵本汕接到项南的邀请后,很痛快的就答应下来。

    一来,他跟项南同是东北人。东北人最大的优点,那就是团结;二来,他最近几年也在投资影视剧,《刘老根》、《马大帅》都挺火的。

    俗话说得好,一个篱笆三个桩,一个好汉三个帮,两家公司难免有合作的时候,互通个有无啥的。

    本汕大叔点头之后,《天下无贼》随即开始做拍摄前的准备。剧本审查、演员试镜、定妆、阅读剧本、寻访外景地……一系列的工作,非常麻烦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而就在《天下无贼》筹备过程中,媒体忽然爆出一个惊天猛料——项南居然是腾迅集团持股最多的个人股东,占有腾迅近三成的股份。

    而鉴于腾迅正在申请赴港上市,项南手中持有的股票,很可能价值暴涨。约值二十亿港币左右。

    这个消息一出,顿时轰动全國。

    人们知道项南赚了钱,但没想到,他居然那么有钱。才刚二十四岁,就已经这么有钱了,简直吓死人。

    要知道,零三年推出的胡润百富榜中,足以位列前二十名。也即是说,项南才二十四岁,就已经是全中國最有钱的那批人了。

    “我的天呐,二十亿港币,他可真有钱呐!”

    “这么多钱,他得什么时候才花完啊!”

    “不愧是我喜欢的人,就是厉害!”

    民众纷纷赞叹道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但还没等他们冷静下来,很快媒体又爆出了消息。

    原来项南不只是腾迅一家的股东,同时还是白度、網易、搜弧、阿里、新烺等多家互联网公司的大股东。

    他手中持有的股票加在一起,约合八十亿人民币左右。如此一来,網易老总丁垒首富的头衔,都被他给夺走了。

    二十四岁的中國首富!

    这一头衔,不只是国人震惊不已,就连国外媒体都吃惊不小。

    谁能想到,一个年轻人居然这么能赚钱呢。

    一时间,媒体纷纷对项南提出采访请求。美國的《时代》杂志,都想问问他的致富秘籍。

    而致青春工作室,乃至《天下无贼》剧组,所有同仁,看他的眼神都恭谨中透着崇拜,就跟看神像一样的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袁华,你真有八十亿那么多啊?”秋雅好奇地问道。

    “差不多吧。”项南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八十亿,其实不过是他手中持有股票的价值。但其实算上他手上的房产、古董、字画等,那就不只八十亿了。

    秋雅一听,顿时眼睛一亮,“怎么之前从未听你说过?”

    “有什么好说的。”项南笑了笑,“钱多到一定份儿上,不过是串数字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数字?!我都好想有一串数字。”秋雅见他说得这么轻描淡写,不禁小声嘀咕道,随即又谄笑着坐到项南身边,“袁华,你有这么多钱,那有没有我的份?”

626【我坦白了,我就是首富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