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9【永福,额不后悔~】(1/2)
作者:纪墨白
    项南为了排解心中的苦闷,丰富家里的娱乐生活,于是就给李水花讲起了《射雕英雄传》的故事。

    《射雕英雄传》是金镛最著名的作品,其中既有英雄侠义,又有儿女情长,人物生动,故事精彩,一问世就征服了千万读者,

    如今,征服李水花,这个山沟沟儿里的女娃子,自然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。

    当她听到丘处机与郭啸天、杨铁心义气结交,已是觉得豪情万丈;再听到丘处机与江南七怪烟雨楼賭斗,更是紧张得不得了……

    “永福儿,后面咋样了,李萍能平安不,江南七怪能把她救出来不?完颜洪烈要把包惜弱带到哪儿去……”李水花频频发问道,堪称最佳跟读读者。

    “莫急,等额慢慢说嘛。”项南笑道。

    李水花点点头,还是常催着项南讲故事。

    没办法儿,山里的日子太苦了。日复一日,月复一月,年复一年,都是那么点事,一辈子也看不到个奔头儿。

    如今,好容易听到点好故事。就如天降甘霖一般,让人觉得这日子终于不同了,总算是有点趣味了。

    这也即是俗称的【奶頭乐】。跟电视、电子游戏、抖音短视频,没啥子区别!

    当代人戒不掉手机,李水花也戒不掉听故事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永福儿,再给额讲讲么,江南七怪找到了郭靖,下一步又该咋样?”晚上,吹灯之后,李水花问项南道。

    “好咧,你想听,额就给你讲。”项南笑道,“话说江南七怪找到郭靖之后,正在欢喜,忽然就发现草丛里有一堆骷髅头,每个头上还有五个孔……”

    “哎呀~”李水花被吓了一跳,心跳有些加速。

    就听项南继续讲着铜尸陈玄风、铁尸梅超风为练邪功,如何杀人如麻、草菅人命,绘声绘色,栩栩如生……吓得她浑身发冷,忍不住就躲进了项南怀里。

    “永福儿,你莫说了,额害怕~”她哆嗦道。

    “莫怕,额保护你~”项南趁机搂着她道。

    李水花一愣,随即安心的躺在了项南怀里。

    经过这几日的相处,她看出项南是好人。勤劳、能干、聪明、体贴……一个女子能找到这么个男子,还有啥好抱怨的。

    因此她不抗拒了,她接受了。

    “永福儿,你要了额吧。”李水花小声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不后悔?”项南一愣,开口问道。

    “额不后悔。”李水花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项南笑了笑,“那额去把灯开开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那晚之后,项南、水花儿的小日子过得更甜了。

    过了两天,项南跟水花儿正在地里除草,就在这时,安支书溜溜达达的走了过来,“永福儿,有你的信捏。还是沪江来得,咋,你在那里还有关系?”

    “额看看~”项南一听,赶紧放下锄头,跑了过来。

    李水花也凑了过来。

    项南从支书手里把信接过来一看,果然是《故事会》杂志社寄来的,“噢,额有个初中同学到沪江打工咧,估计是写信找俺去咧。”

    “那可不行。那里多么远呐,去了之后,万一出事咋办。”支书一听,立刻劝道,“再说,你刚娶了媳妇儿,不好好守着在家过日子,天天瞎想着往外跑啥。”
639【永福,额不后悔~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