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1【我也很想夸你的】(1/2)
作者:纪墨白
    两天之后,成绩出炉。

    项南依旧以一千零四十六分,稳居全校第一的宝座。

    相比第二名,依旧高出近八十分,差出近乎一科的成绩,令人望而兴叹。

    “一哥,你又是七门满分,全年级第一,真是太了不起了。”邓小琪一脸崇拜道。

    “你考得也不错呀,全班第二十六名。”项南笑道,“其实,小琪,以你的聪明才智,再提升些也可以的。”

    邓小琪成绩最好的时候,能排进年级前一百名,考好一点的一本都没问题。

    “钱三一,你真的觉得我聪明?”邓小琪惊喜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那当然了。”项南点点头,“能考进精英中学,已经说明你不笨了。只要再努努力,我觉得考进年级前一百名,都是有可能的。”

    “哇,你这么看好我呀~”邓小琪开心的道,“谢谢~”

    “哇咔咔,真是苍天不负苦心人啊!”这时,林妙妙大笑着走了回来,“小琪,你看到我的成绩没有,班级第二十五名,突飞猛进呀!”

    “是啊,恭喜你了,妙妙。”邓小琪为她鼓掌道。

    “Thank You!Thank You!”林妙妙嘚瑟的道。

    “徒儿,这次你终于有了大进步了,不错,恭喜你。”项南也笑道,“看来你还是有天分的。”

    林妙妙嘿嘿一笑,“钱三一,你难得夸我呀。”

    “不过,最忌过度自满。”项南提醒她道,“你现在数学、物理、化学、生物也就是勉强及格的水平,学得还远不到家。

    而且你全班排名二十五,全校排名也四百名开外,要想考上好大学依然没戏。今后,还得继续努力才行。”

    “讨厌,打一巴掌给个甜枣。”林妙妙无语道,“你就不能让我多高兴一会儿嘛。”

    “其实,我也想让你高兴的,可又怕你得意忘形。”项南解释道,“如果你能够继续进步,我当然不会吝惜夸奖你。”

    听他这么说,林妙妙忽然想到了之前看过的漫画《棒球英豪》。在漫画中,浅仓南也曾这么对上杉达也说过,“其实我也很想偶尔夸奖你两句啊。”

    心中顿时莫名的一动。

    “哎,为了庆祝妙妙取得好成绩,周末咱们一起出来玩吧。”江天昊笑着邀请道,“我请吃饭,唱K。怎么样啊,小琪?”

    “好啊,好啊。”林妙妙第一个响应道,“我去,我去。”

    “一哥,你去不去?”小琪则看向项南道。

    “去吧,放松下也好。”项南点点头。

    “那我也去。”邓小琪开心道。

    江天昊见状,既高兴,又有点心酸。

    高兴地是,小琪妹妹接受了自己的邀请;心酸的是,人家不是为他而答应的。

    ……

711【我也很想夸你的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