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5【火了】(1/2)
作者:纪墨白
    转过天来,课间,项南给林妙妙讲题,“这个反比例函数是这样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哇,钱三一,你看点击率超过十万了。”这时,江天昊忽然凑过来道。

    “什么点击率?”项南一愣道。

    “你看,咱们学校有人把你元旦晚会的表演上传到了B站,现在点击率已经超过十万,弹幕都超过一千了。”江天昊把手机递过来道。

    项南扫了一眼,果然见到点击率为十万多,弹幕则有一千两百余条。多是“小哥哥好帅~”、“妈妈我恋爱了”、“XXX,你看看人家~”、“果然,别人的学校从未令我失望~”之类。

    “嗯,没什么了不起的。”他撇了撇嘴,看向林妙妙,“来,咱们继续讲函数……”

    十万点击率,在他看来,真不算什么。他上个月得数学奥林匹克一等奖,可比这要风光多了。

    再说,他以后可是要做大科学家的人。注定是要名垂千古,流芳百世,受亿万人景仰的。就这B站上的十万点击,一千多弹幕,他还真是不放在眼里。

    “一哥,你可真淡定。”孙串出见状,笑着赞叹道,“换做是我,嘴巴都咧到后脑勺儿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要嘴巴真能咧到后脑勺儿,那保证比钱三一还火。”江天昊笑着调侃道。

    “一哥还真是到哪儿都受欢迎呀。”邓小琪也凑过来,边看视频边赞叹道。

    其他同学也都好奇的围拢过来,看着视频那么高的点击率,那么多的弹幕都不禁啧啧称奇。

    “一哥真是了不起~”

    “一哥唱的歌还真好听。”

    “哇,这些弹幕还真敢写啊。”

    “这是谁上传的呀,还真是有头脑啊。”

    “好了,快上课了,老师来了。”项南见状,提醒江天昊道,“还不把你的手机收回来,等着被老师没收是怎么着?”

    江天昊吓一跳,赶紧把手机收了回来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这件事过了几天之后,某天下课,项南忽然被校长叫去办公室。

    “钱三一同学,这位是麦苗唱片公司的,找你有点事情要谈。”校长谢潍州引荐道。

    “钱同学你好,我是麦苗唱片的经纪,我叫许兆辉。”来人自我介绍道。

    “许先生你好,不知找我有什么事?”项南和他握了握手,随后问道。

    “是这样的,我看了你在元旦晚会上的演出,感觉你很有当明星的潜质,不知道你愿不愿到娱乐圈发展?”许兆辉笑着问道。

    “没兴趣。”项南一听,摆摆手道。

    “钱同学,你不需要回答得这么快。”许兆辉一愣,连忙笑着劝道,“你再好好想清楚。当明星,不只可以成名,更可以赚很多很多钱的。”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许先生,你可能不清楚,我们钱家向来推崇科技报国。”项南微微一笑道,“我一不缺钱,二不缺名,我要走得是科技报国路,不是娱乐明星路,你找错人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许兆辉听得有些懵,没领会项南的意思。
725【火了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