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67【我借钱给你】(1/2)
作者:纪墨白
    邓小琪随后组建了啦啦队,报名者甚是踊跃。

    因为中外篮球赛,算是精英中学难得的盛会,观者云集,是难得的露脸机会。而年轻貌美的小女生,谁又能没点虚荣心。

    因此,很快十人啦啦队就组了起来,林妙妙也位列其中。

    这让项南一度很是吃味。毕竟看别的女人卖弄性澸是一回事,换自己女人就是另外一回事了。

    而篮球队、啦啦队组织好后,又出了事。

    原来学校虽然大吹特吹举办中外篮球赛,对精英中学而言,是多么有牌面的一件事。可是,却不肯拿出真金白银来装备篮球队和啦啦队。

    而打比赛,篮球队的队服、球鞋总是要有的吧。拉拉队的队服也总是要统一的吧。但学校就是不肯花钱,让队长江天昊都觉得很没面子。

    他向教练申请,教练根本不管。他向校长申请,校长也是装聋作哑。

    “逼急了,我自己掏钱。”江天昊生气道。

    虽然他是富二代,但平时花钱并不大手大脚。这次之所以使性子,主要是因为这项赛事是他争取来得,他想要他办好。

    再说,邓小琪就是啦啦队队长,他也不希望让她失望。

    “昊子,这笔钱由我来出吧。”项南劝道,“我过年还有些压岁钱没用,你就别跟你爸妈要钱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。”江天昊摆摆手,“这项比赛是我拉来的,钱当然应该由我来筹。没事,我们家有钱!”

    项南听他这么说,却是苦笑两声。如果他没记错的话,这会儿,江家的生意已经出现问题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两天之后,江天昊果然筹集到了三万五千元钱,给篮球队、啦啦队都购买了队服、鞋子。

    “昊子,你可真太大方了!”

    “昊哥,牛X!”

    “昊子,你还真行!这得花不少钱吧?”

    “昊子,我开始对你刮目相看了。”

    队员们都笑着说道,江天昊也笑得很开心。

    项南见状,心中暗暗叹息。

    随后,大家都换上新队服进行训练。啦啦队员们也换上啦啦队服,出现在了球场上。

    看到她们一个个穿着短裙、露脐的T恤时,队员们都看傻了,项南也觉得莫名的有些口渴!

    这也太青春无敌,性澸可爱了!

    “为了啦啦队,跟霍奇中学拼了!”江天昊扯着嗓子大叫道。

    队员们顿时都积极的呼应起来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七月七号,中外篮球赛正式举行。

    虽然精英中学人才尽出,不过相比霍奇中学,还是差了一筹。

    一来,精英中学的篮球实力,本来就不算最强。毕竟学校还是以学习、考试为主,在体育方面抓得并不是特别严;

    二来,霍奇中学的队员实力,要明显超出精英中学一筹。不提其他,单说身高,霍奇中学学生基本都是一米八以上的大个儿。

    相比起来,精英中学篮球队,队员们身高也就一米七五左右,差了一截儿。单是身高就差了一截儿。再算上黒人的体质天赋,差得就更多了。

    不过即使如此,最后比分也达到了六十五比八十,不算输得太惨。

    总体来说,这项篮球交流活动,还是非常成功的。

    以至于比赛结束后,同学们还津津乐道。
767【我借钱给你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