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78【结婚生子】(1/2)
作者:纪墨白
    二零二四年二月十四号,项南正式迎娶林妙妙。

    裴音虽然很不赞成儿子娶她,可是人家婚礼都要办了,她再反对也是于事无补。再闹下去,也只能把儿子越推越远。

    事实上,在她反对儿子娶林妙妙之后,儿子过年过节都没再回家。以前每周都会给她打一次电话,后来一个月都不见得联系一次。

    裴音看出来了,儿子是铁了心要娶林妙妙的。她要是不想闹到母子反目,那就只能是接受,别无他法。

    因此当项南给她发请帖后,她还是参加了。

    另外,钱守中夫妇、裴正信夫妇,钱钰锟、妙妙的外公、外婆、小姨、小姨夫,江奇龙夫妇、邓小琪、江天昊、孙串出、韦昕迪、雷川等人也都来参加了两人的婚礼。

    其中,钱钰锟只收到了一张请帖,上面只邀请他一人参加婚礼,拒绝安丽丽、钱麟泽参加。

    这样安排令安丽丽十分不满,死活拦着不让钱钰锟参加。不过,钱钰锟最后还是来了。再怎么说,钱三一也是他的儿子。

    虽然父子关系疏离,但毕竟血浓于水。亲儿子的婚礼,他这当爸的不参加,那才是遗憾终生呢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一一,眼光不错,新娘子很漂亮。”钱守中笑着称赞道,“这件礼物,爷爷送给你们俩,愿你们两位白头偕老,永结同心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爷爷。”项南笑着点点头。

    钱老爷子送给他们的是一柄羊脂玉如意,玉质滑润,雕工精美,据项南推断应该是明朝之物,十分罕有。

    “一一,你今天结婚,爸爸都没什么东西送你。”钱钰锟尴尬的道,“这张银行卡里还有点钱,算是爸爸的一点心意吧。”

    “爸,你今天能来,我已经很高兴了。”项南笑道,“钱就算了,我现在还真不缺。”

    他现在的身家都有十亿多,真的不缺钱用。

    “给你你就收下吧。就当我是给儿媳的改口费。”钱钰锟硬把银行卡塞到项南手中道,“密码是你的生日,别忘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,爸。”项南点点头。

    “一一,你今天结婚,妈妈也没什么好送你的。这是妈妈特地录制的一盘唱片,你喜欢的就收下吧。”裴音有些难过的道。

    “妈,今天你能来,我真的很高兴。”项南点头道,“谢谢你最后选择支持我。其实你不知道,我真的很需要你的支持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裴音含着泪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昊子、小琪、串出、昕迪……很高兴,你们今天能来。”项南又见了自己的朋友们。

    现在邓小琪已经是演员了,拍了十好几部戏,但还不是特别火。毕竟这年头,能火的,都是有背景,有金主的艺人。

    而邓小琪最烦这种事,曾经有好几个老板都想包她,但是都被她给拒绝了。这也导致她虽然颜值、演技都不错,但事业始终没大的起色。

    江天昊硕士毕业后,没有再继续考博士,而是去了堔圳工作,研究电动汽车,年薪六十万,还算不错。

    孙串出毕业之后,考了公务员,现在在江州市环保局工作;韦昕迪硕士毕业后,也回到了江州工作,现在在市医院做医生。

    “一哥,我是真没想到,原来你和林妙妙居然是一对。高中三年,我都没看出来!”孙串出惊讶的道。

    “别说你了,我跟他做了三年的哥们儿,我也是毕业旅行时,才知道他俩是一对儿。”江天昊笑道。

    “所以说你们男生就是迟钝,其实我们早就看出来了。”邓小琪、韦昕迪笑道。

    “不管怎么说,瞒了我们这么久,就是你们的不对。今天可要好好地多喝几杯~”孙串出笑道。
778【结婚生子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