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4【龚家花园】(1/2)
作者:纪墨白
    房似锦把项南劝回来之后,静宜门店一天云彩散,再度回复平静。

    大家继续各忙各的工作。

    王子健带着朱闪闪张罗着为邝先生买房子,已经安排看了两套,现在正在看第三套。估计一个星期之内就会成交。

    房似锦带着楼山关卖商铺,也正在跟紧几个客户,预计几天之内,成交的概率也很高。

    至于九八五则在负责出售苗太太的女儿苗一一的房子,房源已经发到了网上,有好几位客户想要看房,所以把他也是折腾的够呛。

    因为客户什么时候看房的都有。有喜欢早晨看房的,有中午才有时间看房的,有大晚上约着看房的。

    再加上苗一一远在伦敦,也特别关心自己房子的出售情况,常常大半夜给九八五发语音,询问房子销售的近况(因为时差关系,伦敦中午,正是沪江半夜),导致九八五食不安,寝不眠,不到三天时间,整个人都瘦了一圈儿。

    “呶,喝点中药,补补身子。不然的话,房子还没卖出去,你自己倒先垮了。”项南把自己炖得补药,用保温杯盛了端给他道。

    “姑姑,这是炖得什么呀?”九八五打鼻子一闻,浓浓的药味,不禁皱起眉头道。

    “喝了吧,补中益气,健脾生津的。”项南解释道,“一般人我都不告诉。”

    “能行么?”九八五疑惑的道。

    “不行的话,我能接到那么多单子?快喝。”项南催促道。

    九八五想了想,也觉得有道理。

    这些天总有人来找项南看病,而且从他们的反馈来看,效果都不错。很多人都在见效后,来向项南道谢,还给门店提供了好几单生意。

    可见,项南还是有真本事的。

    当下,九八五就咕咚咕咚把药喝了。

    “哈,好苦啊~”喝完,他才咧着嘴道。

    “良药苦口嘛。”项南笑道,“有效果就好。”

    九八五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果然喝完药之后,下午时候,九八五就觉得有效果。

    他这几天因为忙,食不安,寝不眠,所以嘴里总有股苦味。而且上班没精神,总觉得有些头昏眼赤。

    喝完药之后,不到两个小时,他就觉得嘴里的苦味淡了,而且精神也比之前好很多。不再是那么头昏,眼睛也不再干涩,让他不禁对项南的医术钦佩不已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下午时候,九八五又带客户去看房。

    房似锦则忙着带楼山关准备合同,她俩负责的商铺,很快就会成交了。

    合同文本要先准备好,免得临阵磨枪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一位衣着得体,彬彬有礼的年轻人走了进来,“请问,店长在么?”

    “您好,我是这家门店店长,我叫房似锦。您有什么需要服务的么?”房似锦一见,连忙迎上前道。

    她认出这位年轻人,就是沪江知名珠宝商龚冼俊,身家至少也在五亿人民币以上,非常豪阔。

    “呃……”龚冼俊诧异的看着房似锦,随后摇了摇头道,“不好意思,我找的是一位男店长,他叫徐文昌。我有一栋老洋房,希望他帮忙交易。”

    房似锦一听,眼睛顿时一亮。

884【龚家花园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