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92【我是神医】(1/2)
作者:纪墨白
    接下来的几天时间,房似锦、朱闪闪骑着电动车四处转,寻找合适的房源。

    但实话说,沪江的洋房本就稀少,产权明晰,能够上市交易的,更是凤毛麟角。

    她俩跑了好几天,汗都晒出一大盆,也没有找到合适的。

    与之相比,别人的日子好过多了。

    项南最近几天又看了十几位病人,从中又接到了三单生意,分别交给了楼山关、九八五和王子健来做。

    相比遥遥无期的老洋房生意,他们三人的单子就好做多了。一个是买楼,一个是卖楼,一个是租铺,都非常好做。

    让朱闪闪见了,都有几分羡慕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姑姑,你什么时候成神医了?”谢亭丰好奇地问道。

    他来这家门店七八年了,之前从来没见他展现过医术。甚至前几年因为压力大,闹失眠的时候,都是请得老中医帮忙看得。

    现在却摇身一变成了神医,而且看病的人居然都说好,实在神奇。

    “我会得东西多了,还都得告诉你呀?”项南瞟了他一眼道。

    “不敢,不敢。”谢亭丰连忙摆手道,“姑姑你会得越多,越能为门店拉客,我高兴还来不及。”

    “嗯,你知道的,我前几年不是闹失眠,去看过一位老中医嘛。他觉得我很有学医的天分,所以就收我做了关门弟子。

    我这几年,其实一直都跟他学医呢。这不最近才学成出徒嘛。”项南解释道。

    “原来如此,姑姑您还真厉害!”王子健听罢,都钦佩的道。

    “姑姑真是本事,我要也有您这天分就好了。给人看看病就能开单,比在日头下撒传单,有效率的多了。”楼山关也羡慕的道。

    他在日头下发一个月传单,累个臭死,大汗淋漓,也未必能招来一个客户。项南就坐在店里把把脉,说几句话,轻轻松松就能招来客户。

    从上个月到现在,项南就接了七单,效率真的是很惊人。

    “这可不是一朝一夕的功夫,你知道我光背《汤头歌》,就背了小一个月呢。”项南笑道,“好了,总之,我的单子都会给你们做。我的单子,也就是你们的单子。你们好好完成就是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姑姑~”大家伙儿一听,都开心的道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累死我了!”朱闪闪瘫在座位上道,“姑姑,老洋房真的是太难找了。我和房店长跑遍了沪江,也没有找到合适的呀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,没想到,老洋房那么稀缺罕有!我怕是找不到合适的房子了。”房似锦也惨兮兮的道。

    骑着电动车逛了一天,她觉得自己屁股都木了。

    “怎么,这么快就放弃了?是谁那天跟我说的,老洋房业务好容易呀,没想到这么的简单?”项南走过来,笑着调侃道。

    房似锦脸一红。

    她当初说这话,还真是有点不知天高地厚。

    就做了一单老洋房生意,就以为自己可以平趟了。结果现实狠狠的给了她一记嘴巴,打得她真是满眼冒金星。

    “好了,来,让我给你俩打打气吧。”项南笑道,随即把一个文件夹交给了房似锦。
892【我是神医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