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5【树欲静而风不止】(感谢书友韓木子打赏,感激)(1/2)
作者:纪墨白
    就在房似锦纠结到底要不要跟鲁大师合作时,他们家里又出了事情。

    她爸爸房田军在给车老板开车时,不小心出了车祸,撞死了人。结果车老板的车没有上保险,以至于受害者得不到补偿。

    而且车老板还反咬一口,反倒让房似锦的爸爸房田军赔钱。而死者家属也跑到房似锦家索要赔偿。

    房似锦接到电话之后,顿时一个头两个大。

    她刚赚了三十余万,本来想着经济上能松快一些。却没想到,福无双至,祸不单行。钱都还没捂热乎儿,转眼又出了这种事。

    她只好请假回老家,帮忙处理这件事。

    “需要任何帮助,都给我打电话。”项南告诉她道。

    不过这次,他不准备跟她一起回去,因为现在还不到时候。

    一来,目前他跟房似锦的关系,连互相有好感,有嗳昧互动都算不上。只不过是关系比较好的同事而已,犯不上事事冲在前面;

    二来,房似锦还没有通过他的考验,他没决定要不要跟她在一起。既然如此,自然犯不上陪她去见家人。

    三来,现在还不是房似锦脱离她那个家庭的最佳时机。

    第一,她的父亲撞死了人,要打官司要赔钱,以房似锦的责任心,根本不可能一走了之;第二,就算她真的带爷爷一走了之,到时候,潘贵雨也会找上门店来吵闹,难以割舍的干净。

    因此项南考虑过后,还是不随房似锦回去了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房似锦点点头,当天就乘坐高铁赶了回去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房似锦走后,项南就给秦涛打了电话,向他咨询了这件事。

    “这件事好办。单是车老板谎称买了保险,欺骗房似锦的爸爸,但事实上没买保险这一条,我就能让他吃不了兜着走。”秦涛听罢案情之后,笑着说道,“不过话说回来,老徐,你对你这位同事挺照顾啊。

    上次向公馆的事,也是你前后张罗。这次她家出了事,又是你前后张罗,你该不会是对她有意思吧?”

    “咱们都是发小儿,我也不瞒你,的确是有那么点意思。”项南笑了笑,“不过,目前还在考察当中。”

    “行,算你坦白。”秦涛点点头道,“既然有可能是未来嫂子,那这个忙我肯定会帮,而且一定会尽力的。”

    “好,这件事你要帮我搞定的话,我亲自炖佛跳墙给你吃。”项南笑道。

    “那好,一言为定!”秦涛立刻笑道,“告诉你,我这电话可录着音呢,你到时候可不许耍赖。”

    “放心。”项南笑着点点头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晚上时候,房似锦就打过电话来,“师父,车主雇了流氓到我家,把我爷爷软禁起来了。他们说不给钱,就不让我见爷爷。”她又说道,“您说我该怎么办呢?”

    “别担心,我已经给你联系好了律师。”项南一听,立刻说道,“你打这个电话,他会告诉你怎么办。”

    房似锦立刻记下了这个号码,随即拨了过去,“秦律师,您好,我是房似锦。徐店长把我的事都跟您说了吧?”

    “是,未来嫂子别担心,文昌已经把你爸爸的案子都跟我说了。我建议你走珐律途径。”秦涛笑着回答道。

    “未来嫂子?!”房似锦一愣。

905【树欲静而风不止】(感谢书友韓木子打赏,感激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