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0【求婚】(1/2)
作者:纪墨白
    项南想跟房似锦求婚。

    一来,火候差不多都到了。在确立关系之后,两人间的进展还是很顺利,很迅捷的。如果不是把房爷爷接来了,他们都准备要合住的。

    二来,项南也是担心夜长梦多。剧中,徐文昌、房似锦就磨磨唧唧,直到结局都没能在一起。有理由怀疑,是之后出了什么事,导致两个人没能如愿。

    项南自然不希望出这种事,因此他想得是早结婚早好。

    为此,他特地为房似锦准备了一场盛大的求婚派对,邀请秦涛、刘贝司、丁索拉一起重组乐队,并在演出中向房似锦正式求婚。

    项南还专门给翟云霄打了电话,“云霄,我准备重组乐队,请哥儿几个聚聚,你要不要来玩玩?”

    “徐文昌,你怎么那么有兴致啊?都多大了,还玩乐队?那都是小孩子玩的东西了。”翟云霄一听,冷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这个徐文昌还真是搞不清楚状况,一把年纪了还不想着拼事业,还天天都在玩,真是胸无大志,不思进取,烂泥扶不上墙。

    哪像他,经过三个月的缜密调研、规划,以及与金融机构的协调之后,长租公寓项目正在火速推进当中,估计不出一个月就可以正式上马了。

    到时候,他就是项目的主导者,是安家地产最有权力的人。取代总经理的位置,也指日可待。

    “我是想借着演出的机会,向我的女朋友似锦求婚。”项南笑着解释道,“不然的话,其实我也懒得折腾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要向房似锦求婚?!”翟云霄一听,心头蓦地涌起一股怒火。

    房似锦原本是他的心腹爱将,是他派去取代项南的人。却没想到,她却跟项南搅合在一起,甚至还要嫁给他。

    简直荒唐!!

    “是啊,云霄,真的很感谢你把她派来。不然,我都错过了我最爱的女人。”项南貌似感激的道。

    其实他知道翟云霄派房似锦来得目的,现在故意这么说,就是想气他。

    果然,翟云霄听了之后,心情就更不爽了。

    “不用客气。你们的求婚仪式,我是不会去了。不过你放心,我会给你们送份大礼的。”翟云霄冷笑着道。

    “那就先谢了。”项南笑道,随即挂了电话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随后,项南在瓜哥的酒吧举办了小型演唱会。

    “丁索拉?!他可是内地最红的明星呀,姑姑你怎么认识他的呀?”朱闪闪好奇地问道。

    “他是我的大学同学啊,有什么好稀奇的呀?告诉你,当初我们组乐队,我还是主唱呢。”项南笑道。

    “怎么可能,姑姑,你太厉害了!”朱闪闪惊奇的道。

    房似锦同样惊奇不已。想不到业内知名的大明星,居然会是项南的好朋友。他的人脉还真是够广得。

    “文昌,你还有多少事瞒着我的?”她娇嗔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还有好多事呢,回头我慢慢告诉你。”项南笑着说道,随后跑到台上,“好了,各位亲爱的朋友们,欢迎来到我们的演唱会。

    让我先介绍一下我们的队员,鼓手秦涛、键盘手刘贝司、贝斯手丁索拉,还有我——主唱兼吉他手徐文昌。

    谢谢大家的厚爱,从你们热烈的掌声中,我已经感受到了你们的热情。好,就让我们先来一首《想见你》,给大家醒醒耳朵。One-Two-Three-Four……”

    随即,四个大男孩儿开心的弹唱起来。

    “当爱情遗落成遗迹

    用象形刻划成回忆

    想念几个世纪

    才是刻骨铭心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想见你只想见你

    未来过去我只想见你

    穿越了千个万个时间线里

    人海里相依”

920【求婚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