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7【种瓜得瓜】(1/2)
作者:纪墨白
    时间来到七月份,这天,房似锦的弟弟房家栋突然找上门来。

    原来是潘贵雨生了重病,现在正在住院,他希望房似锦可以回去看她。

    “你告诉她,不用来这一套,硬的不行来软的是么?别说她有可能是装病,就算是真病我都不回去看她。

    我已经说过了,我跟这个家没有任何关系。家栋,她最疼的是你,把你视作她的命根子。现在她有病了,应该指望你呀,指望我做什么?”房似锦摇头拒绝道。

    项南也不赞同房似锦去看潘贵雨。

    因为剧中,潘贵雨根本就没有病,完全是装的,目的就是为了向房似锦要钱。徐文昌去看她的时候,把两万块往桌子上一拍,她立刻就从床上爬起来,来了精神。

    退一万步说,就算她病得快死了,也没必要去看她。

    种什么因,结什么果。

    潘贵雨在房似锦面前,没有当过一天好妈妈,对她不是骂就是打,恨不能拿她当奴隶使唤。

    既然如此,此时此刻,躺在病床上的她,又凭什么要求房似锦行孝膝前,做一个孝顺听话的好女儿?!

    现在是现代社会,愚忠愚孝那一套,早就不时兴了。

    “四姐,你真的这么绝情?妈都病快死了,你都不想回去看她一眼么?”房家栋惊讶的道。

    “不想。”房似锦坚决的摇摇头道,“对你来说,潘贵雨是个好妈妈,她疼你,爱你,无私奉献,所以你愿意爱她,我不反对。

    可她从来没把我当成女儿,只把我当成奴隶,赚钱的工具。我一看到她,我就会想到她的谩骂、责打。

    她对我来说,从来不是我妈。就算死,我都不会原谅她,更不会再见她。你以后也不要再来找我,我跟你除了血缘之外,再没有任何关系。”

    “四姐,四姐……”房家栋还想再纠缠,项南直接站了出来,“似锦的话你都听到了,马上离开,不然的话,我就对你不客气了。”

    “对啊,当妈的当成那样,还有脸见女儿。我要是她,我宁愿死了。”王子健冷冷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没错,那么虐待自己的女儿,连学都不让上,现在病了,却要女儿回去尽孝,还要不要脸呐?”老油条也仗义执言道。

    “断都断了,还来掰扯什么?当妈的没个妈样儿,凭什么又让女儿有女儿样儿。”鱼化龙也斥责道。

    房家栋到底年轻,脸皮儿薄,架不住大伙儿轮番呵斥,终于落荒而逃。

    “谢谢你们。”房似锦感激的道。

    作为姐姐,她有些话不好意思直接跟房家栋说,多亏大家帮她把这些话说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好了,别在意了。你妈那个人,我去年见过,中气十足,身体健康的很。就算有病,顶多是头疼脑热,不会有大事的。”项南又安慰道。

    听他这么说,房似锦就更安心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之后的几个月,潘贵雨又到沪江来找房似锦要钱。

    还是用那老一套的招数,一哭二闹三赖皮,逼着房似锦给她出钱。

    不过,现在跟以前不同了。
927【种瓜得瓜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