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4【做笔交易】(1/2)
作者:纪墨白
    “小猛,你真的有办法治?别是故意说好话,骗我的吧?”吴魏一听,也惊讶的道。

    “我是吴狄的哥们儿,你是他的大哥,也就是我的大哥,我骗你做什么?”项南微微一笑道,“我给你开个方子,先吃几副药试试。”

    “好,那我就信你一次。”吴魏点点头,随后又问道,“那你想要多少钱?”

    项南笑着摆了摆手,“大哥,我治病是为了积功德,一分钱都不要。”

    “那怎么行,我可不想欠人情。”吴魏却坚持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就先欠我个人情,回头我有需要,你再帮我个忙就是了。”项南笑了笑道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吴魏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小猛,我大哥的病情到底怎么样,治好的把握有多大?”离开吴魏的公司后,吴狄好奇地问道。

    “五五开吧。”项南想了想道,“毕竟是晚期了。如果早发现,早治疗,治疗的几率更大一些。”

    “小猛,无论如何,求求你,一定要尽力治好我大哥。”吴狄诚挚的乞求道。

    “放心好了,你是我兄弟,他是你大哥,我肯定会尽力的。”项南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回家之后,项南买菜、做饭,等着沈冰回来。

    中午时候,沈冰回到家中,却是一副气鼓鼓的模样。

    “这是怎么了,为什么生气呀?”项南见状,连忙关心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今天看到程峰了。”沈冰气呼呼的说道,“原来这些天,他一直躲在车里,用望远镜偷窥我。

    我还都不知道。直到今天,门卫大爷报警,警察把他从车里喊出来,我才知道这件事。真是恶心死了。”

    “原来是这样。”项南叹了口气,“这浑蛋,越来越變态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,真的像个變态。”沈冰点了点头,“小猛,我不想在那家幼儿园做事了。一想到我教学的时候,还被人偷窥,我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理解,不想做就不做吧。”项南点点头,“实话说,我也想咱们离开京城一段时间,避开程峰的騒扰。”

    “嗯,要不回春城吧。”沈冰想了想,提议道。

    她大学四年,就是在春城上的,对那里的风土人情比较适应。

    项南一听,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随后,项南、沈冰就开始准备搬离燕京。

    沈冰要办理离职手续,还要跟好朋友林夏道别。

    项南也要帮吴魏看病,从用药到见效,至少也要一星期时间。

    “沈冰,你要辞职的心情,我可以理解。”王丽娜院长叹了口气道,“不过我还是希望你能再考虑一下。程峰的事,我已经跟他老爸说了。他答应我会管教儿子的。”

    “不了,院长,我还是觉得离开的好。”沈冰却坚持道。

    她听项南说过,程峰跟他爸关系一直不好。程峰放着好好地班不上,天天跑酒吧,上夜店,招猫逗狗,朝三暮四,就是为了气他老爸的。

964【做笔交易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