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6【城头变幻大王旗】(1/2)
作者:纪墨白
    “小猛,你真是够朋友!”

    “小猛,你当朋友真没话说。”

    肥四、吴狄都举杯道。

    项南笑了笑。

    原谅的话好说,上嘴唇一碰下嘴唇,一句话就完事了。

    关键是原谅之后的事,那才是真正的戏肉。

    “好了,不说这些。”他摆摆手道,“我提议咱们先干一杯,欢迎疯子改邪归正。”

    “好,干杯~”、“干杯~”吴狄、肥四都举杯道。

    程峰也很激动,“谢谢大家,谢谢大家,我干了~”

    “来,咱们再举一杯,祝贺咱们一笑泯恩仇。”项南又举杯道。

    “度尽劫波兄弟在,相逢一笑泯恩仇。”肥四、吴狄、程峰也一起道,气氛迅速升温。

    “疯子,你外出流浪了两年,现在回到京城,今后有什么打算么?”项南一脸关心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打算?!暂时还没想好。”程峰摆摆手道,“我这次回来,真的是物是人非,感慨良多。

    我家的大德集团,居然被人抢走了,我爸也因此生病住院。看着他躺在病床上,我真的是万分愧疚。

    我在他面前,怕是一天孝顺儿子都没当过,一直让他伤心,一直让他失望,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他。

    所以,我想把公司拿回来,也算是报答他的养育之恩了。”

    听他这么说,肥四、吴狄都感慨不已。

    “疯子,你能这么想,就真的长大了。敢于承担责任,兄弟们都为你开心。”吴狄动情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是啊,疯子,能知道老人的不易,肩负起自己的责任,就是人真正成熟的象征。”肥四也称赞道。

    项南一听,心中却是冷笑不止。

    看来,程峰的目的还真被他猜对了。

    他诚心悔过是假,想争取自己的帮助,夺回大德是真。

    可怜吴狄、肥四两个笨蛋,还没看清他的真面目,还以为他的目的只是为了孝顺父亲,承担责任,却忘了这是二十几亿的大生意。

    如果大德集团现在负债几百亿,程峰一接手就要倾家荡产,你看他还愿意承担责任么?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疯子,你想怎么拿回大德?”项南随即问道。

    “想要拿回大德,支持我的股东,必须超过梁君正。”程峰解释道,“我和我爸爸现在持股达到百分之三十七,只要再有百分之十三的股东支持,我们就稳赢梁君正了。”

    “这不正好么,小猛手中就有百分之十二的大德股份。”吴狄一听,立刻说道。

    “如果小猛肯支持疯子,那他夺回大德,不就有戏了嘛。”肥四也立刻笑道。

    “小猛,你愿意帮助我么?”程峰立刻看向项南道。

    项南一愣,随后笑了笑,“疯子,我既然能原谅你,把你当成兄弟,我肯定会帮助你。不过这件事兹体事大,毕竟是关系二十亿的大买卖,不是过家家,具体事宜,咱们慢慢谈好么?”

    “行,小猛,有你这句话,我就放心了。”程峰点点头道。
976【城头变幻大王旗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