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2【中國最后一个太监】(1/2)
作者:纪墨白
    “小猛,你真的不够意思。疯子好歹也是咱们哥们儿,你怎么还能派人去追债,还把我的酒吧都给砸了呢?”肥四气哄哄的找项南评理道。

    “对呀,把我家门口也泼上红漆了,害得邻居、物业对我都有意见。”吴狄也抱怨道,“小猛,你这样做事,是不是过分了?”

    “还有这种事?!我是真不知道。你们也知道,我是集团总经理,总管全局的,不负责具体事务。”项南连忙摆手道,“这样,我马上把大德金融的总经理叫来。如果他真的做出这种事,我不光让他给你们道歉,还包赔你们的一切损失。”

    肥四、吴狄一听,满意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项南随即将赵海涛叫来,询问了他暴力讨债的事。

    “石总,这件事跟我们毫无关系。”赵海涛一听,就断然否认道,“我们大德金融从无暴力讨债之事,如有一例,不须您开除,我自己滚出大德。”

    “那这到底是怎么回事,难道这酒吧是自己砸的,红漆是自己泼得不成?”项南喝问道,“你怎么解释啊!”

    “石总,是这样的,我们大德金融会把收不回来债务,廉价打包卖给其他金融公司。程峰那一单已不在我们名下,他的债务已经转到其他公司。

    咱们公司不会有暴力讨债,但其他债务公司就难说了。”赵海涛解释道。

    项南、肥四、吴狄一听,都点了点头。他们全学得工商管理,对这样的业务模式自然不陌生。

    “好了,你下去吧。”项南摆摆手道,随后看向吴狄、肥四,“老吴、肥四,你们听到了,这件事不关我的事,也不关大德的事。”

    肥四、吴狄都点了点头,随后又叹口气道,“那咱们就看着疯子沦落么?”

    “不看着又怎么办?两亿借贷,每月利息都上百万。”项南双手一摊道,“我也不过是大德的总经理,年薪只有百万。”

    肥四、吴狄互相看了一眼,也都摇了摇头,他们也是有心无力。

    “好了,你们也别太难过了。个人有个人的命,我当年一无所有,一条內裤穿四年,我不也混出头了。

    你们要相信疯子,也许他就有出头天呢。”项南微笑着安慰道。

    肥四、吴狄点点头,目前也只能这么想了。

    项南一见,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他当年虽然没钱,但也没有欠债,所以好好干活,糊口是没问题的。而程峰不仅是没钱,关键是两亿的债,那些债务公司可不会给他时间慢慢还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此时此刻,燕京街头。

    “唷,这不是程峰程大哥么,怎么沦落到这份上了?”Andy俯下身子,冷笑着看着路边正在捡垃圾的程峰道,“不去酒吧嗨皮泡妞儿,怎么跑这捡酒瓶呀?你那豪车呢,你那女伴呢,你那美女明星呢?”

    程峰见到Andy,不禁窘迫的低下了头。

    他们这个圈子以财富论大小,之前他有十几亿身家时,Andy在他面前,不过是个小弟,想骂就骂,想打就打。

    但现在风水轮流转。他现在负债两亿,别说豪宅、名车,就连一日三餐都成问题。不然,他也犯不上大晚上跑来翻垃圾箱找吃的。

    “哼,现在不敢嚣张了,不敢骂我了,不敢打我了!”Andy冷笑道,“呸!当年老子泡杨紫曦,你把老子踹得俩月没下来床。听说你自己也对兄弟女人动了心,玛德,这会儿你的正义感哪去了,怎么不跳出来踹自己?”

    程峰低着头,颇感到无地自容。

    “去尼玛的~”Andy一脚踹了过去,“让老子两个月下不来床,我也让你好好尝尝滋味。”

982【中國最后一个太监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