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2【中國最后一个太监】(2/2)
作者:纪墨白
    跟在他身边的几个狐朋狗友一见,也都纷纷上前发泄。片刻功夫,就将程峰打得倒地不起,动弹不得。

    “这一脚,就是还你那一脚之仇的。”Andy猛地一脚,踹到了程峰脐下三寸。

    “嗷~~”程峰发出一声杀鸡似的哀鸣,整个人都蜷成了一个儿。

    Andy这才心满意足的带人离开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程峰随即被好心的路人送进了医院。

    医生检查之后,发现他的命根被严重损伤,必须做切除手术。

    Andy也没想到自己那一脚踹出这么大祸,吓得他赶紧进行公关。希望大事化小,小事化无。

    但程峰知道,自己无论要多少钱,都会被债务公司收走。所以他坚持不要钱,不和解,就是要把Andy送入大牢。

    最终Andy以故意伤害罪,致人重伤,被判入狱五年。也是他当花花公子,玩弄那么多女性的报应。

    一个月后,程峰虽然痊愈出院,但却成了中國最后一个太监。玩了那么多姑娘,最后却落得这个下场,让他也不禁欲哭无泪,无颜见江东父老。

    之后,程峰就在京城消失了。

    有人说他是看破红尘,上寺庙当和尚去了;有人说他被追债的人绑去地下诊所,零碎割了卖了;还有人说他被带去缅北做苦力了……

    总之,从此之后,京城再没有了程峰的消息,他是死是活都没人清楚。

    吴狄、肥四、项南等人也都默契的不再提他,就让他消失在了朋友圈里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程峰消失后的第二年,项南就任大德集团董事长,并将大德集团易名为磐石集团,意为【坚如磐石、稳如磐石】。

    之后磐石集团解散大德金融,避免了P2P暴雷。主业还是发展汽车美容养护。项南知道,未来,國人汽车的持有量会越来越高。

    零零年代,考驾照的还属于少部分人。二零年代,没驾照的才是少数人。很多高中生一毕业,就开始考本儿。大四毕业没有驾驶证,都不好找工作。

    可见,汽车已走进千家万户,逐步成为标准配置。那汽车美容养护业务,自然很有市场前景。

    之后几年,磐石集团发展迅猛,业务量逐年攀升,利润也蒸蒸日上,股价更是水涨船高。不出四年时间,已成为内地第一汽车美容连锁品牌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二零三二年,小石头儿石韫玉在项南、沈冰的悉心教导下,考上了燕京大学物理系,励志将来成为一名造福社会的发明家。

    对此,项南表示非常支持。

    二零三三年,石小猛的母亲去世。

    项南、沈冰回乡处理葬礼,处理完后,他们两人就不准备回京了。

    一来,父亲、母亲都已经老了,再不陪他们就没时间了;二来,这些年商场风云变幻,真的累心又累人。相比起来,还是家乡好,好山好水好风光。

    再加上孩子也大了,也能够独立了,他们不在身边也没关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