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1【注意隐蔽】(1/2)
作者:纪墨白
    项南挥挥手,随即打车离开。

    等他走后,蒋川才发疯一般地追着车,像要把他从车上拉下来,痛打一顿似的。

    他跟凌翔茜从小青梅竹马,感情深厚。从初二起,就开始一门心思的追求她。

    可是凌翔茜对他却只有朋友之情,从来没有想过往爱情方面升华。

    导致他苦追两年多,至今仍然一无所获。

    却没想到,项南这臭小子居然捷足先登。

    一想起两人刚才吻得天雷地火,他就恨不能原地爆炸。

    “好了,好了,别闹了。”林杨见状,连忙跑上前,把他拖住道,“事情已经这样了,你生气有什么用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让我怎么办?!”蒋川大声嚷道,“你知道我从小就喜欢茜茜,我光追她就已经追了两年六个月。凭什么输给那个小白脸?!我不服!我不服!!”

    “那你能怎么办呢。感情这种事,又不是排队买东西,从来不讲先来后到。”林杨劝道,“凌翔茜不喜欢你,你再努力也没辙。”

    “林杨,你还是不是我兄弟?”蒋川一听,生气地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当然是。那你让我怎么办,现在跟你一起去,把楚天阔打一顿?”林杨立刻说道,“如果这样能让凌翔茜跟你在一起,那我现在立刻就陪你去做。”

    蒋川一听,无助的哭了起来,“林杨,我怎么办呢,我喜欢茜茜十几年了,我真的不能够失去她。”

    “我理解,我理解。”林杨连忙安慰道,“刚才,看到楚天阔吻凌翔茜,我心里也挺震惊的。不过,没办法。女大不中留,聚散还是看缘分的。”

    蒋川哭得更伤心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茜茜,你还好吧?”路上,项南发短信道。

    “刚才真的羞死人了。我真没想到会被林杨、蒋川撞到,实在太害羞了。我都不好意思见他们了。”凌翔茜回复道,至今心里依然砰砰跳。

    “没事的。恋爱嘛,是每个人人生的必经阶段,他们迟早也会有这一天的。”项南笑着回复道,“而且,我们做得是很美好的事情,不需要难为情。”

    “嗯,你说得有道理。”凌翔茜点点头,继续回复道,“你现在去哪儿了,回家了么,路上小心。”

    “我会的。”项南回复道,“你回家后也早点休息,不要被家长发现了。咱们的恋爱,对他们来说,就是洪水猛兽,被他们知道不得了的。”

    “对,我妈一直都很反对我早恋,的确不能让他们知道。”凌翔茜心里打了个突儿,连忙回复道。

    “那我们就做地下黨吧。”项南笑着回复道,“悄悄地进村,打枪的不要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凌翔茜点点头,“那我还能给你发短信、打电话、发QQ么?”

    “打电话和QQ就不必了,容易被人察觉,还是发短信吧。每次聊完天后,记得清空短信箱。”项南回复道,“每个周末我会到图书馆看书,咱们到时候在那里见面。”

    “那真成了地下黨了。”凌翔茜笑着回复道,不过她心里还是挺兴奋的,感觉有一种禁忌的快感。

    “没办法。当前的形势比较严峻,革掵同志要注意隐蔽。”项南回复道,“等我们考上大学,就可以胜利会师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,一言为定。”凌翔茜笑着回复道。

    “嗯,我要到家了,你快休息吧。”项南回复道。

    “晚安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回家之后,项南继续做作业、写小说,为自己的明天储备资本。

    今天这次游玩是很爽,但也花了小二百块钱。他的稿费刚到手,就已经花去十分之一。可见谈恋爱这东西,真的是很费钱的。

991【注意隐蔽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