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3【取经】(1/2)
作者:纪墨白
    林杨和周末为了排遣郁闷,约好晚上一起喝酒解忧。

    不过,等林杨赶到小公园儿的时候,却见蒋川只准备了一听可乐。

    “哎,不是说喝酒么?·1”他疑惑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尝了,太苦了,还是可乐好喝。”蒋川摆摆手道。

    “出息!”林杨无语道,“早知道这样,我就从我爸酒柜里顺几瓶了。”

    “哎,你说我是不是很没用,就连失恋也比别人怂~”蒋川苦涩的道。

    “行了,你先恋上再说吧。”林杨起了一罐可乐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呢?!我可是看到了,今天放学之后,余周周被陈桉接走了。”蒋川看向他道,“你知道他们去哪了么?”

    “不知道,我想跟着,但周周没让。”林杨郁闷的道。

    他对余周周掏心掏肺,什么都为她着想,可她对自己却无动于衷。真让人头疼!

    “按说,咱哥俩儿不错吧。学习好,家境好,性格好,五官端正,无不良嗜好,对她们也一心一意,可怎么就得不到她们的爱呢?”蒋川无奈的道,“陈桉、楚天阔,能比咱们强哪儿去呢?”

    “你问我,我问谁?我又不是爱情专家。”林杨双手一摊,“对了,你不是弄了好几本恋爱方面的书籍么?按说你该比我懂才是啊。”

    “哼,别提了,全都是纸上谈兵,一样有用的都没有。”蒋川撇撇嘴道,“我看还不如现实的恋爱高手,向他取取经呢。”

    “现实的恋爱高手……”林杨顿时陷入沉思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转过天来,中午。

    项南、周末、冯國鑫等人一起吃午饭。

    “我说,天阔,你都已经保送北大了,平时考试就放放水,让我们也尝尝第一的滋味呗。”周末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说得是呀,你都保送了,还那么认真做什么?”冯國鑫也笑道,“让哥儿几个也试试年级第一的滋味嘛。”

    “好了,这种周考、月考、期末考都没用,全都是虚的,让你拿到第一,也没什么用。”项南摆手笑道,“真正有用的第一是高考,我应该不会参加考试了。到时候,你们各凭本事吧。谁在那场考试上拿个第一,谁才是真的牛!”

    听他这么说,大家都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这时,林杨凑了过来,“楚天阔,你等下有时间么,我有些事想问你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项南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“林杨,你有什么事呀?”周末好奇地问道。

    “对呀,你还能有不会的题?”冯國鑫也好奇的道。

    “那咱们篮球场见。”林杨笑了笑道,随即自己走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吃完饭后,项南来到篮球场,就见林杨正一个人打篮球。

    项南走了过去,同他一起打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,想问我什么事?”他边打边问道。

1023【取经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