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0【远离辛锐】(1/2)
作者:纪墨白
    “我没眼花吧?!林杨和辛锐怎么走到一起了?”凌翔茜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    在她看来,若林杨和余周周在一起,她还是比较赞同的。

    余周周的成绩好,品质优秀,坚强独立,乐观勇敢,很令她敬佩。她的资质,配林杨还是可以的。

    可是辛锐就不一样了。辛锐的成绩想比余周周差了一大截儿,而且性格懦弱,气质阴郁。实话说,她并不太喜欢她。

    因此看到她和林杨在一起自习,凌翔茜还真是大吃一惊,万万没有料到。

    “你应该没眼花,因为我也看到了。”项南点点头道。

    “古怪,这到底是怎么了,他俩怎么会搅在一起?”凌翔茜感觉脑海里充满了问号。

    “你要真是好奇的话,不如中午请他们一起吃饭,到时候就可以问个究竟了。”项南笑道。

    凌翔茜一听,点了点头,随后又担心的道,“会不会显得太八卦了?”

    “这不是八卦,这叫关心朋友。”项南微微一笑道,“林杨是你的好朋友,关心他的感情状态,不正是朋友该做的事么。”

    “嘻嘻,还是你懂我。”凌翔茜点头笑道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中午时候,项南就和凌翔茜来到林杨、辛锐跟前。

    “林杨、辛锐,中午一起吃饭呢?”他笑着邀请道。

    “你们去吃吧,我回家去吃。”辛锐吓了一跳,连忙摆摆手道。

    “一起吧。”林杨笑着邀请道。

    “不了,我还是回家吃。”辛锐却还是摆手道。

    生性懦弱、内向的她并不喜欢跟人应酬。而且,她身上也没带太多钱。万一要是人家AA制,她的钱不够可就太丢人了。

    见她非要走,大家也没再挽留,在图书馆门口便分道扬镳。

    项南三人随即选了家拉面馆,各点了一碗牛肉拉面充饥。

    “林杨,你和辛锐在一起了?”凌翔茜开口问道。

    林杨正在吃面,听她这么说,一下就被呛到了,咳咳咳,咳个没完。

    项南笑着递过一张纸巾。

    “别胡说八道,怎么可能!”林杨一边擦嘴,一边坚决否认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们怎么会在一起的?”凌翔茜好奇地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和她都报了蓝天高中补习班。然后她想找地儿自习,我就跟她推荐了这里。她为了报答我,就答应帮我占座。”林杨解释道,“事情就是这么简单。”

    “你报了补习班?!这可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情。”凌翔茜惊讶的问道,“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学了?”

    从小学到高中,林杨学习都拔尖,也因此从不上什么补习班。甚至他本身都很厌恶补习,说是浪费时间,耽误精力,有那功夫不如多打几盘游戏。

    却没想到,现在他居然也报补习班了。

    “我觉得我之前太贪玩了,浪费了太多时间,所以以后我要努力学习,争取向楚同学看齐!”林杨大义凛然地道。

    凌翔茜听了,撇了撇嘴,似信似不信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吃完饭后,趁着凌翔茜去洗手间的功夫,项南好奇地问林杨道,“你跟余周周之间,是不是出问题了?”

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林杨惊讶的问道。
1030【远离辛锐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