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0【远离辛锐】(2/2)
作者:纪墨白

    “情场失意,考场得意。”项南微微一笑,“若不是出了问题,你怎么会有这么大转变?”

    “还真被你猜到了。”林杨苦笑一声。

    放寒假后,他想办法撮合了余周周和周书国的会面。

    两人的会面很是成功,周书国和余周周说了很多贴心话,还为她买了曾经最想喝的喜乐果奶,并陪她跳了一支华尔兹舞……

    余周周很感谢林杨的做法,如果不是他的巧妙安排,她和爸爸就无法实现和解。而且,得知世界上还有一个至亲在关心着她,也使她的心情获得了平静。

    得到余周周的感谢,林杨很高兴。

    他这半年为余周周做了那么多事,结果都是吃力不讨好,只有这次是真的帮到了余周周。

    他原本以为,这会是他和余周周感情升华的开始。

    却没想到,初一那天,余周周和陈桉出去了一天,打电话不接,发短信不回,一直到很晚才回家。

    他不敢想象,那一天,余周周和陈桉到底去了哪里。总之,他是被深深的打击到了。也因此,他决定以后好好学习,尽量不再考虑余周周的事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你不用再担心陈桉了,他已经离开山海市了。”项南听完林杨的转述后,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?”林杨疑惑的问道。

    项南随即将除夕夜,他和凌翔茜遇到陈桉的事讲了一遍。

    “他拿了家里的二十万后,就不会再在山海出现了。”他解释道,“他和余周周也不会再见面,所以,你不用再将他视为威胁。”

    “原来是这样。”林杨恍然大悟,不禁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和陈桉竞争,他真的没什么信心。

    陈桉成熟、稳重、帅气,学习好,气质佳,被誉为是【北大男神】,而且认识余周周时间不比他短,跟余周周的关系也比他更深。

    余周周简直就是他的小迷妹,一见到他就什么都不顾了。为了他逃掉自习课,为了他整天不着家……

    面对这样的情敌,林杨都有种深深的无力感。

    现在知道陈桉走了,他真的是如释重负。

    “所以,余周周现在是空窗期,你可以抓住机会猛攻,也可以学姜太公钓鱼。”项南笑道。

    林杨一听,眼睛一亮。

    他相信项南的判断,之前他建议自己撮合余周周父女和解。果然余周周就非常的感激。

    “不过还有一点,我必须提醒你,尽量远离辛锐。”项南又道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林杨不解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这个女生品质有问题。”项南摇摇头道,“你知道的,她是余周周的朋友,余周周给了她很大帮助。

    而你喜欢余周周,是全年级都知道的事。可她居然还主动亲近你,意图挖自己闺蜜的墙角,你不觉得品质很有问题么?”

    林杨顿时一愣,随后笑了笑道,“是不是你想多了呀,我不觉得辛锐是这种人呀。”

    “那是因为你太纯良,所以看谁都是好人。”项南微微一笑道,“其实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,我和茜茜都看得出来,她对你有想法。

    所以,我劝你最好跟她保持距离。不然,被余周周误会你追她闺蜜,她会怎么看你?”

    林杨开始还没当回事,笑得很傻缺。

    可是听到项南最后这句话,他顿时就愣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