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52【买车买房】(1/2)
作者:纪墨白
    转过天来,除了林杨、蒋川、余周周之外,其他人都起得有点晚。

    随后,大家一起吃早饭,然后一起去逛山洞。

    冰峪沟这边有好几座山洞,各有着不同的传说故事,很是神奇。

    中午时候,在农家菜馆又吃了一顿,之后大家在当地的农贸市场闲逛一番,给家人买了一些当地的特产,算是纪念。

    下午时候,一起坐巴士回家。

    回去的时候,项南发现林杨和余周周居然分开坐。

    林杨和蒋川坐在一起,两人的表情都有些难堪。

    余周周则还是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林杨,你和余周周怎么了?”项南好奇的发了封短信道。

    “余周周跟我分手了。”片刻之后,林杨回复道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呀,你们俩不是一直挺好的么?”项南疑惑的回道。

    “周周说,她对我的那种喜欢,不是男女的那种喜欢。”林杨回复道。

    项南一看,也不禁一怔。

    剧中,余周周就多次拒绝林杨,直到十年之后,她去非洲采风时,遭遇了疟疾,生死关头,才醒悟心中对林杨的情感,是爱情,是喜欢。

    只不过一拖拖十年,还真是够长的。

    要知道,余淮也不过才让耿耿等了七年,盛淮南也才让洛枳等了两年。余周周让林杨等十年,实话说,是有点过分了。

    “那你告诉她,每段感情都会掺杂其他感情,世上没有单纯的爱情,其中会有友情,有亲情。”项南回道,“让她好好想想,如果她明天会去世,那她今天跟你分手,会不会后悔?

    林杨,余周周从小受过伤害,所以喜欢把心思埋在心里。埋得久了,连她自己都认不出了。我觉得她对你肯定是爱情,只是她暂时还不清楚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你,楚天阔,我会考虑的。”林杨回道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回到山海市之后,项南就琢磨着考驾照,买车,并在燕京市买房了。

    现在他的小说已经出了八本,除了《鬼吹灯》的《精绝古城》、《龙岭迷窟》,还出了第三部《云南虫谷》。《盗墓笔记》也出到了第二部《怒海潜沙》。

    另外,《武林旧事》、《大唐狄仁杰》也分别集结成册出版。《天坑鹰猎》、《古董局中局》也都分别推出了实体图书。

    因为小说都写得不错,故事精彩,悬念迭起,人物生动。再加上项南新锐作家的名号已经颇为响亮,所以几本小说销量都不俗。

    最差的《武林旧事》系列,都有五十万册的销量,像《鬼吹灯之云南虫谷》,首周销量就超过五十万册,一个月之内销量超过百万册,是零六年最畅销的书籍之一。

    也因此,让项南获得了数百万的高额版税收入。

    这些钱,足够他买车、买房之用。

    凌翔茜听说项南想学车,都很惊讶,“天阔,你学车做什么呀?”

    “当然有用了。往后私家车越来越多,会逐步走进千家万户。到时候,开车就是必须的技能。不趁着现在年轻,头脑清楚,学习力强,抓紧时间把车本考到。

    难道等三四十岁,脑筋都糊涂了,再来学车么?那得多困难呀。再者说,将来都工作了,天天事情那么忙,哪还有空余时间学车呀?”项南笑道,“茜茜,我认为你也该学学车,到时候,自己开车出行,不比坐公交,坐地铁强多了。”
1052【买车买房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