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8【捡个大便宜】(1/2)
作者:纪墨白
    “小强,工作的事找得怎么样了?”李文琴打电话来道,“不行的话,就回金陵来吧,别硬耗了。

    咱们这边其实挺好的,房价便宜,消费又低,工作也不难找。最关键的是,这边的姑娘,不像京城的姑娘那么难追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项南眨了眨眼睛,随后苦笑一声道,“妈,我工作已经找到了,工资还不赖。这样吧,您跟爸来燕京吧。咱们一家人在这边生活,更好!”

    李文琴虽然有些控制欲,曹小强每次恋爱,她都跟着掺和,但哪次都没掺和明白。可是项南还是希望她来京城。

    一来,她的身体不好,冠心病,需要做支架手术。京城这边的医疗条件,自然要比金陵好些。而且,他在身边的话,还可以有个照应。曹小强是个孝子,项南自然要考虑他的想法。

    二来,李文琴跟项南的妈太像了,不是说模样而是说性格。一样的疼爱女子,一样的控制欲强,一样的喜欢唠叨。孝顺她,就跟孝顺自己老妈一样了。

    “你找着工作了?!什么工作,能赚多少钱呀?”李文琴关心的问道,“我跟你爸就不去燕京了,免得给你增加负担。”

    “妈,增加不了。”项南笑道,“我这个月赚了一百万呢,您就跟我爸来吧,不会有负担的。”

    “小强,你做什么工作?一个月赚一百万?!”李文琴惊讶的道,“你该不会是做什么违法的事吧?”

    “妈,您想哪儿去了。我是您养大的,我能做坏事么?”项南解释道,“我是当歌手,唱歌赚得钱。

    现在网上很火的那首歌,《像我这样的人》,就是我自己写来唱得。不信,你让李文达搜搜看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李文琴一听,将信将疑,马上吩咐弟弟李文达帮他搜一搜。

    李文达是曹小强的亲舅舅,但比曹小强还小了两岁。因为父母早亡,所以十来岁就跟着大姐一起生活。

    中专计算机专业毕业后,就一直宅在家里打游戏,好几年了都不出去工作,正经的米虫!!

    “文达,先把你那游戏停一停。你帮我上网搜一首歌,叫什么来着,小强?”李文琴随即说道。

    “《像我这样的人》。”项南提示道。

    “对,《像我这样的人》,快点搜~”李文琴向李文达催道。

    “姐,我正忙着呢,你有事等会再来。”李文达不耐烦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快点的。”李文琴不耐烦拍了他一下,“快点,不然我把电脑给你关了。”

    李文达无奈,只好打开浏览器,上网搜索了一下《像我这样的人》。

    一看作词、作曲、歌手名字,全是曹小强。而且,网上已经很多音频、视频资料了。

    李文琴让李文达赶紧点开了一段视频,是项南接受《娱乐现场》采访的片段。

    “我之所以要写这首歌,主要还是因为有感而发。我刚刚过了三十五岁生日,本该是三十而立的年纪,可我现在却是一事无成。

    事业、荣誉、名气、地位,什么都没有。我也没有房子、车子、票子,没有心爱的姑娘,所以我生日那天特别失落,特别难过,就写出了这首歌。

    没想到会引起这么多人的共鸣,真的是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……”项南拿着话筒,对着镜头侃侃而谈道。

    “天呐,真的是小强~”李文琴惊讶的瞠目咋舌道。

    李文达也看傻了眼,“曹小强什么时候当歌手了?”
1078【捡个大便宜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