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8【捡个大便宜】(2/2)
作者:纪墨白

    他们俩一个根本不上网,一个上网只沉迷于游戏,所以虽然项南已经有些热度,但是他俩竟然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“曹汉之、曹汉之,你快来看看……”李文琴又招呼道。

    曹汉之是曹小强的父亲,为人随和,喜好文艺,吹拉弹唱,样样在行,也因此交际面广,很受欢迎。

    但也因此,总被李文琴误会跟其他女同志有猫腻,所以五年前就离了婚。可是离婚不离家,两人还是在一处住着,而且曹汉之也一直试图跟她复婚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听到老伴儿的呼唤,曹汉之连忙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见到儿子居然成了歌星,他也是惊奇不已。

    “小强还会写歌唱歌了?好呀,真不愧是我的儿子呀!”他兴奋的一拍大褪道。

    他平时就喜欢搞文艺,拉手风琴,跳交谊舞。原本以为儿子从小木讷,不是干文艺的料,现在才知道什么叫随根儿。

    “真是怪了,小强之前没这才艺呀,怎么就突然成歌星了?”李文琴还是觉得不可思议,“不过他这首歌写得还蛮好听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当然了,我儿子嘛。”曹汉之却显得很兴奋。

    “行了,你少嘚瑟。”李文琴白了他一眼,“小强也是我儿子,有我一半基因呢。”

    “是、是,小强是咱俩的优秀结晶。”曹汉之连忙笑道,“我也没有说别的呀。”

    “爸、妈,你们别吵了,快来京城吧。”项南在电话里继续道,“我买一个大房子,咱们一家人住一起,这样也有个照应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去得话,不影响你工作吧?”李文琴担心道。

    “不影响,来吧。”项南笑道。

    “那我跟你爸商量一下。”李文琴点点头道。

    “好,商量出结果后,给我打电话吧。”项南回道,随即挂了电话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经过两天的商议之后,李文琴、曹汉之达成统一意见,准备举家搬往京城去。

    一来,跟儿子住在一起,就能够互相照顾;二来,儿子的终身大事,到现在还没解决。他们去了之后,在这方面也能多督促。

    而在他们商量的同时,项南就已经开始买房。

    他现在唱歌兼炒股,已经赚了近两千万。不敢说大富大贵,但足够买套房了。

    他随后首付两百万,买下了一套位于魏公村的,一百八十平米的五居室大平层。

    这套房子之前的主人是位老板,买下这房子都没住太长时间,公司的财政就出现了状况,所以只能把房卖了还债。

    原本他在四月份房价高峰期买得,当时房价要四万每平。而且,他装修都花了六十多万。现在随着限购政策的推出,京城房价下跌,价格已经降到三万五千元了。

    一来一去,项南就捡了个大便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