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96【咱哥儿俩一起吃肉】(1/2)
作者:纪墨白
    伍小六的爸妈在京城待了两天。

    总体而言,他们对项南还算满意。

    事业有成、家境殷实、五官端正、身体健康,对女儿也算温柔、体贴、包容,刨除年纪稍大一点之外,几乎没有别的毛病。

    所以他们也就不反对了。

    这也让伍小六非常高兴,“曹小强,我爸妈不反对我们在一起了,你开不开心呀?”

    “开心。”项南笑道,“不过我能让你爸妈满意,但你能让我爸妈满意么?我爸妈也想见见你呢。”

    “当然。我这么聪明伶俐、活泼可爱,谁见了谁不夸呀。”伍小六得意的道。

    “那找时间你见见他们吧。”项南笑道。

    “择日不如撞日,不如就今天吧。”伍小六立刻道,她是行动派,说做就要做。

    “别!”项南一听,立刻摆手道,“还是再等几天。总要他们有个心理准备才行。”

    “准备什么?你怕他们看不上我?”伍小六不解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不,是你太好了,我怕惊喜来得太突然,让他们一时接受不了。”项南摆摆手解释道。

    “曹小强,你真会哄我开心。”伍小六开心的抱住他道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送走伍小六的爸妈,项南接到了黄伟业的电话,随后他开车来到了黄伟业的工作室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这是,没精打采的。”见到黄伟业闷坐在那里,项南不禁疑惑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和黄欣然分手了。”黄伟业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不正是你期望的么,你还这么难过干嘛?”项南一听,不解的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分得不太顺畅,她哭得好伤心呀,整整哭了一天。”黄伟业又道。

    “我就说黄欣然是个好姑娘。她可能是全世界最爱你的女人了,你错过她绝对会后悔的,你知道么?”项南感慨道。

    “所以我也想好好补偿她,你能不能借我点钱啊?”黄伟业点头道。

    “你又玩儿这一出,感情是能用钱买断的么?”项南无语的道,“算了,不跟你说了,说了你也不会懂。那你想借多少钱啊?”

    “我跟她交往也有三个月了,一个月一万的话,那就三万吧。”黄伟业想了一下道。

    “再多给点儿吧。”项南摆摆手,“黄欣然真的是个好姑娘,人家跟了你三个月,实心实意,矢志不渝,这份真情真的难能可贵。

    你睁眼看看这世界,天底下还有这么好的姑娘么?你真的是有眼不识金镶玉。这样吧,我借你十万。”

    “太多了,我得还多久呀。”黄伟业一听,连忙摆手道。

    他不是不想多给黄欣然钱,以作补偿。关键是他的收入有限,不想欠项南太多钱。

    “瞧你那点出息,我想好了,我写首歌,咱们俩一起唱。”项南笑了笑,“到时候,咱们一起跑商演,一起赚大钱。”

    “你真的肯带我一个?”黄伟业一听,惊喜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废话!我不能光我吃肉,让你在旁边看着。”项南点头道,“咱哥俩儿有福同享,有难同当。”

    黄伟业跟曹小强是几十年的好兄弟,互相扶持,互相帮助。

1096【咱哥儿俩一起吃肉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