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9【精神分裂】(1/2)
作者:纪墨白
    项南随即将自己的发现告诉了张雪儿。

    张雪儿听罢都吓了一跳,人格分裂或精神分裂,这可不是闹着玩的。

    “你说的是真的假的?子悠会有这样的病么?”她难以置信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你把他叫来问问嘛。”项南解释道,“我觉得这种情况很严重,必须要尽快弄清楚,然后通知他的家长不可。不然的话,再发展下去就不得了了。”

    剧中,颜子悠去医院检查,医生说问题不严重,只要放松休息就好行。根本就是编剧强掰,为了好过审而已。

    要知道,在颜子悠眼中,大龙已经是活生生的人,有模样,有性格,有癖好,根本不是单纯压力大产生的幻觉。

    况且,压力大产生的幻觉,都是暂时性的。颜子悠这个已经持续一段时间了,再说是小问题就太荒谬了。

    张雪儿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她随后将颜子悠找了来,柔声问道,“听说你新交了个朋友叫大龙?”

    “对呀,老师,他可好了,一直陪在我身边,陪着我玩,为我解闷。”颜子悠笑着点点头。

    “那他现在在这儿么?”张雪儿好奇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就在你身边站着呢。”颜子悠指向她身边笑道。

    张雪儿下意识的看了一眼,就见自己的身边空空如也,让她不禁心里一毛。

    “你确定么,你再仔细看看,老师身边没有人呀。”她试探着问道。

    “怎么可能,他就在你身边呢,还正冲着你笑呢。”颜子悠立刻反驳道。

    张雪儿心里更毛了。

    “好了,老师知道了,你先回去吧。”她勉强笑了笑道。

    “老师再见。”颜子悠点点头,随后又笑道,“大龙,我们走吧。”

    随后他伸出手来,好像跟一个孩子手牵手似的,走出了教室。

    张雪儿见到这一幕,不禁打了个冷战,感觉遍体生寒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糟了,颜子悠真的有问题。”张雪儿赶忙向项南道,“我们尽快通知他的家长吧。”

    项南点点头,“通知他爸吧。我觉得他还比较讲理。”

    张雪儿点点头,连忙给颜鹏打了电话。

    半小时后,颜鹏就急火火的赶到了学校,“张老师,你说我儿子怎么了?出什么事了?”

    “嗯,颜先生,请你先冷静。”张雪儿安抚道,“你最近听没听他提过一个叫大龙的人?”

    “听过呀,他是你们学校新来的转校生吧?”颜鹏点了点头道。

    “我们班从来没有一个叫大龙的转校生。”张雪儿摆手道,“他是你儿子完全幻想出来的人。”

    “幻想?!什么意思?”颜鹏诧异地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怀疑你儿子心理可能出了问题,他总是一个人自言自语,自说自话,还说有个叫大龙的孩子,总陪在他身边,陪他一起说话,陪他一起玩耍。

    我觉得这不是简单的幻觉了,我建议你带他去医院好好查查。”张雪儿解释道。

    “什么?!”颜鹏都吓了一跳,怎么都没想到,儿子好端端的,居然心理会出问题。

1239【精神分裂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