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10【吉祥物】(1/2)
作者:纪墨白
    “建军哥,这人有病吧?”刘搏涛走后,关小关忍不住向项南吐槽道。

    项南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刘搏涛的确是来者不善,善者不来。

    像他这种成功人士,大都喜欢自把自为,相信自己的眼光和能力。谁也不如他聪明,谁也不如他有本事,所以态度都有些傲慢,

    这是成功人士的通病,鲜少有能够自省,能够保持谦卑的。

    不过这未必是坏事。因为很多商机,本就是稍纵即逝,谁能抓住谁就能赚钱。及时出手,比磨磨唧唧,优柔寡断强多了。

    所以改革开放初期,一大批敢于冒险的弄潮儿,下海之后都发了大财。

    但又因为他们喜欢冒险,又不愿意正视自己的不足,不肯接受别人的意见,所以也往往容易摔跟头。

    其兴也勃焉,其亡也忽焉。在商场上,这种例子,真的太多太多了。

    “小关,刘搏涛不是个好相与的人。我估计,他不会就此善罢甘休的,很可能继续找我们麻烦。所以我们得团结,一致对外,不能让他钻空子。”项南提醒关小关道。

    剧中,刘搏涛就是个搅屎棍,哪儿哪儿都有他,什么事都跟着瞎掺和。而且这个人自私自利,财迷心窍,连自己老婆都要欺骗,比程建军好不了多少。

    这样的人,是不会消停的,很可能会再起幺蛾子。这也是项南不愿跟他合作的原因。

    而金满盈现在三位股东,谁也没有实现控股。因此一旦刘搏涛从中瞎搅和,挑拨离间他和关小关的关系,就有可能反客为主。

    项南自然不希望自己的心血,落到这样的小人手里,所以还是要防备着他点的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建军哥,咱们是什么关系呀,我为什么要跟你站一起呢?”关小关听他这么说,却是笑吟吟的看向他道。

    项南一愣,随即笑道,“咱们不是朋友嘛,站一起不应该嘛。”

    “刘搏涛是苏萌的大舅,苏萌又是春明的老婆,春明又是我的小师叔。这层关系,可比朋友要深呀。”关小关乜视着项南道,“我要是跟你站在一起,回头春明怪我怎么办?”

    “那你想怎么样呀?”项南看向她,无语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想要什么,你一直都知道。”关小关嘟起嘴巴道,“别装傻。”

    “小关,我跟你说过得,我已经结婚了,我跟你不行的。”项南一听,郑重的道。

    若她是别的女人还好,模样标致还主动献身,他也就笑纳了。关键,她是关大爷的孙女,韩春明的师侄,跟他关系太密切了。

    所谓兔子不吃窝边草。项南这么聪明的人,自然分得清轻重,不想打她的主意。再者说,他也不缺女人,也就不想冒险。

    “蔡晓丽哪点比我好了,论模样,论身材,论能力,我比她都强得多了。”关小关生气地道。不明白项南不要她,而只要那个蔡晓丽。

1410【吉祥物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