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29【宰相刘罗锅】(1/2)
作者:纪墨白
    张义谋一见巩利,顿时眼睛一亮。

    眼前的女孩儿,烈焰红唇,波浪长发,紧身长裙,真的十分迷人。

    跟前两天所见的姑娘,完全不同,仿佛换了个人似的。

    “这……这……”张义谋上上下下,仔细打量了半天,最后笑着拍拍手,“不错,不错。”

    “张导,你也觉得巩小姐不错吧。”项南笑道,“那咱们是不是就这么定下来了?”

    “不是,不是,我是说,这个为她化妆、美容、选服装的人,能力不俗。简直就是鬼斧神工、脱胎换骨嘛。”张义谋拍手感叹道,“巩小姐,帮你化妆、美容、选衣服的是谁呀,我想请她当我们剧组的化妆师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听他这么一说,项南、巩利都不禁一愣。

    “张导,这是怎么个意思啊?”项南随后疑惑地问道。

    “那位是高人啊。能把巩小姐画得这么漂亮,若是给史珂化妆,岂不是更漂亮嘛。”张义谋解释道。

    项南一阵无语,敢情他就认准史珂了。

    “张导,实不相瞒,是我为巩小姐化的妆,做的头发,选的衣服。”项南解释道,“我觉得她真的很合适,你就不考虑一下么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张义谋一愣,随后摆摆手,“程教授,谢谢您做了这么多事。但我还是坚持我的选择,我认为史珂比她更合适。”

    听他这么说的坚决,巩利顿时眼圈一红,很有些难过。

    项南抿了抿嘴,随后点了点头,“那好吧,你是导演,我尊重你的意见。既然你已经拍板了,那我就不再添乱了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不好意思。”张义谋再次致歉道。

    项南摆摆手。

    他没生气,只是替张义谋和巩利不值。因为他知道,巩利才是最合适的人选。

    随后,他带着巩利离开。

    “巩小姐,真的对不起,白给你希望,结果却害你失望。”路上,项南有几分不忍道。

    “千万别这么说,程教授,您已经帮我很大忙了。”巩利摆手道,“我心里也十分感激。”随后,她又道,“我这身衣服,回头换下之后,我就还给您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,你就收下吧,当是我给你的补偿了。”项南摆手道。

    “那怎么好意思呢。”巩利连忙道。

    这身DIOR的长裙,价值四千九百九十九。而她就算毕业后分派工作,也要至少两三年时间,才能买得起这件衣服。

    “没关系,你就收下吧。”项南摆手道,“这身衣服,你穿着正合适。还给我,我也没处送。”

    “您对我真好,我该怎么谢您呢?”巩利感动的道,随后抓在了项南的腿上。

    项南一愣,看了她一眼,目光顺着她的深V长裙望了进去,随后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目前来看,巩利被刷下来,貌似也没那么糟糕。

    ……

1429【宰相刘罗锅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