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36【达成协议】(1/2)
作者:纪墨白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程教授,这次可就您能帮我了。”冯晓刚腆着脸说道,“兄弟我刚上导演,您也不想让我一部戏就回归原形,再做回编剧吧。”

    “行了,别说得那么可怜。”项南摆手笑道,“一年能火几部戏呀,还不是有那么多导演尸位素餐,你又怕什么的。”

    “关键谁不想往上爬呢。我可不想升任导演了,就开始混吃等死。”冯晓刚笑道。

    项南点点头,很欣赏他这种进取心。

    事实上,若没有这样的事业心,冯晓刚也不会由一个美术助理,成长为全國顶级的大导演。

    多少人因为缺乏事业心,一辈子就甘于庸庸碌碌。

    “好了,剧本我已经给你备好了,拿去吧。”项南笑了笑,将一部剧本给了他。

    冯晓刚接过一看,就是一愣,就见封皮上写着八个大字——《一场风花雪月的事》。

    他随后翻看了一下,才意识到自己想差了。

    这不是他以为的風月之事,反而是披着一层爱情外衣的警匪剧,或者反过来说也可以,是一部披着警匪剧外衣的爱情剧。

    不得不说,项南的剧本写得真好,他就这么翻了几页,就舍不得放手了,一心想把它看完。真的不错。

    “程教授,我该怎么谢您呢。”他激动地道,有这么一部好剧本,他觉得自己未来妥了。

    “不用客气,朋友之间,就该互相帮忙,不是么?”项南笑道。

    “是,是。”冯晓刚立刻点点头,“您以后有什么事,尽管吩咐。”

    “行了。”项南点点头,有这句话就行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冯晓刚拿到剧本之后,回去跟领导作了汇报。

    在剧本通过审查之后,他随后就开始筹备《一场风花雪月的事》。

    因为这部剧是一部警匪爱情剧,相比警匪探案元素,爱情元素反而更重。而爱情剧,就必须得有俊男美女才行。

    尤其女主角又是重中之重,所以冯晓刚非常重视,立志要选出顶漂亮的女演员来演。最终,经过层层筛选之后,他选中了如今正在北影读大二的许情。

    项南看到他的人选后,都不禁佩服他的眼力。

    许情可是国人心中的一代女神,九零年代红极一时。《皇城根儿》、《东边日出西边雨》、《来来往往》都曾大火。

    即使到二十一世纪,许情依然是娱乐圈中,最具魅力的女人之一。主演的《老炮儿》、《邪不压正》依然有颠倒众生的魅力。

    “程教授,您也觉得她好?”冯晓刚笑道。

    “当然好。”项南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有那么一句话,男人想娶许情,女人想骂许情。男人想要的,都能在许情身上找到;女人厌恶的,也能在许情身上找到。

    “您喜欢就好。”冯晓刚点头笑道。

1436【达成协议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