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43【生日不快乐】(2/2)
作者:纪墨白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转过天来,中午时分,项南和豹子女士特地烹制了一桌美味佳肴来为金社长庆祝生日。

    单是项南做得就有松仁玉米、拔丝地瓜、酱爆鱿鱼、青椒牛柳等等,可以说道道都是美味。

    “爸,祝你生日快乐。”项南还和正峰一起,为金社长送上了礼物。

    “是什么礼物呀?”豹子女士好奇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一件外套~”项南笑道。

    上次金社长拿了二十万韩元,找朋友去买名牌外套,结果却被人家给骗了。花高价货,买了一件根本不值钱的假名牌,让金社长一度很是心酸。

    所以,项南和哥哥合计,为他重新买件名牌,也省得他总穿着金成电子的工作服出去了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豹子女士很满意。

    金社长却是兴致不高,接过礼物之后,都没打开,就直接放在了一边。

    眼见于此,豹子女士都有些担心。

    他一年三百六十五天,其中三百六十四天都开开心心地,唯独今天这么闷闷不乐,让她都有些纳闷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就听门外传来,“哈一股,金社长~”

    大家回头一看,正是德善,她高举着手臂,向金社长打招呼道,这也是他们常玩的游戏。

    金社长见到德善,却是犹豫了片刻。

    换做之前,他早开心的回应了,但今天他好像没什么兴致。

    得不到金社长的回应,德善一时有些手足无措,尴尬的很。

    此时,金社长终于站了起来,“哈一股,成社长~”

    随后,他走到德善跟前,握住她的手,“见到你真高兴,真高兴,真高兴啊~”

    但他嘴上说着高兴,表情却是越来越僵,勉强配合德善打完招呼后,他就叹了口气,返回屋里去了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留在原地的德善一脸懵圈。

    “没事,我爸心情不好~”项南走过去道,随后拉起她的手,“来吧,我做了好多好吃的。”

    “哦。”德善点点头,坐下一起吃了起来,“哇,好吃~”

    项南笑着点点头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酒足饭饱之后,开始吃甜点——生日蛋糕。

    金正峰这个没出息的,用叉子把蛋糕上的奶油都刮到了自己盘子里。

    “哥,你不喜欢吃奶油么,不如都给我吃吧。”德善见状,连忙问道。

    “不行。”正峰立刻拒绝道,“我最喜欢吃奶油了,这样一口吞下去,感觉最好了。”

    说着,他张大了嘴巴,把一盘子奶油都吃了下去,看得德善羡慕不已。

    “那哥,你能做到一口吃蛋糕么?”德善叉起一块蛋糕,随即张大嘴巴,一下就给塞了进去。

    正峰一见,赶紧效仿,同样一口吞下一块蛋糕。

    “再来!这次,一滴奶油也不能沾到嘴上。”德善一见,立刻又下挑战书道。

    正峰一见,立刻也要应战。

    “呀,你们都多大了,还玩幼稚园的游戏。”项南见状,都忍不住吐槽道。

    两人这才罢了手。

    “哥啊,下午不再去游戏厅了么,你的泡泡龙还没刷到最高分吧?”项南又道,想把正峰这个电灯泡赶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