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31【小白菜和猪】(1/2)
作者:纪墨白
    转过天来,学校开家长会,为即将到来的高考作动员。

    韩菲原本是不敢请家长的。一方面,她和老爸关系紧张;一方面,她的学习成绩不佳。

    因此剧中,她特地花钱雇了个假爸爸来参加家长会。

    不过现在她不怕了。

    她跟老爸的关系已经缓和,而且上次考试, 她考了五百多分。这样的成绩,已经非常不错了,她自然也就有信心了。

    因此,她大大方方的把家长会的事跟老爸韩卫说了,韩卫也很开心的参加了家长会。从药老师那里得知女儿这几个月的可喜变化,韩卫也很高兴。

    这两个月来, 女儿不仅变得懂事了,活泼了, 而且成绩都变好了。这让他怎么能不开心呢。

    只不过家长会,最终还是出了点小状况。

    原来家长会上,韩卫才知道,这些天来给韩菲补习功课的,不是莫小贝,而是项南。而项南,是个男生。

    这让他一度很震惊,继而很生气,担心自己的小白菜,被项南这头猪给拱了。

    因此从学校回来之后,他立刻就找来了女儿,“韩菲,你老实说,吴景昊是谁?”

    韩菲一听,顿时一惊,没想到她这么瞒着,居然还是被老爸发现了。

    “他是我们班班长。”她随后硬着头皮解释道。

    “他是不是就住在咱们家对面那栋楼?”韩卫又问道,“每天帮你补习功课的就是他吧?”

    韩菲点了点头,“对。他知道我功课不好, 所以提出帮我补课。”

    “你今后跟他还是少来往的好。”韩卫想了想道,“你需要补课,爸爸可以帮你请家教,就不要再麻烦他了。”

    “爸,我们真的是学习啊,别的什么都没做过。”韩菲一听,立刻着急道。

    她虽然跟项南虽然已经确立情侣关系,但是平时的相处都是规规矩矩的,最亲密的举动,也不过是拉拉小手而已。

    现在老爸这么说,让她都觉得委屈。

    “你毕竟是女孩子,他毕竟是男孩子,传出去好说不好听。老爸也是为你好嘛。”韩卫劝道。

    韩菲却不肯听他说,晚饭都没吃,就又回房间去了。

    韩卫见状,反而更加笃定,女儿和项南一定有事。不然的话,女儿的反应不会如此激烈。自然也就更反对女儿和项南在一起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我爸发现咱们之间的事了。”回到房间后, 韩菲就给项南发QQ道。

    “发现就发现呗,有什么了不起的。”项南回复道,“我还怕他吃了我么?”

    “可是,他不让我跟你接触了。”韩菲解释道,“还说要帮我请家教,不许你帮我补课了。”

    “既然你爸反对,那就听他的吧。”项南回道,“晚上不用来我家补课了,我到时候去你家补课好了。反正你知道我的身手,蹿房越脊,如履平地,他想防我是防不住的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韩菲听他这么说,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以项南的身手,爬这么几层楼,还真不难。

    “韩菲,别跟你爸生气,他也是关心你。换做将来你给我生了女儿,我看得比他还严呢。”项南笑道。
1731【小白菜和猪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