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38【血色浪漫】(1/2)
作者:纪墨白
    从《我的刺猬女孩》世界回来后,项南并没有休息太长时间,很快就筹措新的冒险。

    一方面,他之前经过的这些世界,危险程度都比较低,以他现在的实力,近乎可以平趟的, 并不需要太费心力,自然也就不需要太长时间恢复;

    一方面,相比起五彩斑斓的任务世界,现实世界总让人有种窒息感。项南很怀疑,等将来他见识过更瑰丽,更神奇,更玄妙的世界,诸如蜀山、诛仙、西游、封神等世界后,这现实世界,他还能否继续待下去。

    “不管了,先看看有什么任务再说。”项南随后打开了任务栏,就见任务栏又有了更新。

    “陆小贝希望和姚澜幸福一生;陈大光希望不再辜负巧姑;段小楼希望和菊仙安度一生;佟志希望和文丽婚姻顺遂;林一希望娶周小栀为妻;宁伟希望跟姗姗有个好结局;金燕西希望不再辜负冷清秋……”

    项南扫了一眼后,最终决定,选择宁伟的任务。

    一来,宁伟的遭遇更令他同情。宁伟是个有原则,有底线,有自己一套道德规范的人,如果放在古代,他会是武松、乔峰、鲁智深一类的英雄豪杰。

    只可惜他生得时代不对,以至于成了人民的公敌,不得不死。但他原本可以做个好人。

    二来,宁伟的身手也令他眼馋。特种兵出身,精通格斗、射击、攀爬技巧,被数百名警员包围都能逃之夭夭,就可见他的身手真的不凡。

    三来,《血色浪漫》这部剧刚推出时, 项南一度看得很痴迷,甚至都到了废寝忘食的地步。

    当时看得时候,他很羡慕男主角钟跃民。放荡不羁、自由自在,想泡妞就泡妞,想当兵就当兵,想创业就创业……实在逍遥快活。

    可是现在再看,钟跃民之所以能如此潇洒,最主要的原因是他有个好爸爸托底。

    他想参军,就有爸爸当年的警卫员帮忙;他想从商,就有爸爸的庞大人脉做资本;他即便什么都不干,在家里躺平,都有爸爸的退休工资养着他……

    相比起来,宁伟就要可怜多了。

    明明是见义勇为,却被迫复原;一身好本领,却无用武之地;最重视哥们义气,却又偏偏被哥们儿坑了。

    可以说,他的一生,就是个大写的惨字。所以项南想救救他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项南随后看了一遍《血色浪漫》的电视剧,又翻阅了一遍《血色浪漫》原著小说。

    可是看完之后, 他却皱起眉头。

    原因是珊珊这个人,没有具体的家乡住址, 只说是来自川渝县城,可川渝实在是太大了。

    更何况,珊珊的名字都可能是假的。毕竟她是做那行的,不大可能用真名。如此一来,想去川渝找她,基本就是大海捞针。

    那就只有等她来京城,自己冒出头来。

    可是,珊珊既然是做那行的,她来京城之前,就可能不干净了。

    这让项南多少有些别扭。

    其实也莫说是他,就连宁伟最开始时,都不想碰珊珊,怕她有病。

    不过后来患难见真情,他才爱上了这个女人。

    “算了,我尽量找吧。大不了我也先放纵一下,这样就谁也不欠谁的。”项南想道。

    《老友记》中乔伊有句名言,我找女人,从来不在意她之前有多少男人,只要确保我的数量比她多就好。

1738【血色浪漫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