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65【大造舆论】(1/2)
作者:纪墨白
    其实,那些人是真的低估项南了。

    项南虽然看似年纪小,只有十九岁,但其实他的真实年龄,怕是得有两百多岁了。

    所谓人老奸,马老滑。两百岁的人,早成人精了。更何况项南本就聪明, 而且两百年间,都创下了恢弘的事业。

    在《小舍得》的世界里,他是百亿富豪;在《太极张三丰》的世界里,他是当朝国师,一人之下万人之上。

    即使是在现实世界,他也是身家过亿的富豪,管着公司几十号人呢。因此区区百人的剧组,对他来说, 根本不值一提。

    就像大货车司机开小轿车一样,就跟把玩个玩具似的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《笑拳怪招》总共拍了两个半月,从四月一直拍到六月份。期间,项南还特地请假,回了一趟京城。

    因为大学第一学期考试,不能错过。否则的话,拿不到足够的学分,项南连毕业证都拿不到。

    虽然他两个多月没学习,不过项南在英语方面的造诣,依然不是同学们能比肩的。因此不仅顺利通过考试,而且还是以近乎满分的成绩。

    这让老师们都哭笑不得,更是让同学们羡慕不已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除了考试之外,项南还抽空去见了丛姗,并送给她最新式的连衣裙,让丛姗自然很是高兴。

    “拍电影好玩么,我以后也想拍电影,你看我能行么?”丛姗好奇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当然行了。你长得这么漂亮,不当明星都可惜了。”项南点头笑道。

    “真的?!”听他这么看好自己, 丛姗自然很是高兴,“你真的觉得我可以呀?”

    “那当然了。”项南点头道,“不过拍戏,看起来容易,其实还是很难的。必须要经过专业的训练和打磨才可以。不信的话,我拿台摄影机对准你,怕是你连怎么走路都不会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哪里教这个?”丛姗连忙问道。

    “中戏、北影、上戏都可以。”项南解释道,“它们都有表演专业,你可以去考一考。”

    丛姗一听,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“不过,对全國有志于表演的年轻人来说,中戏都是第一选择,你要跟几百万考生去竞争呢。”项南又提醒她道,“那么多人,再漂亮的人都有。所以不能大意,不能自满,还得要努力才行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丛姗很有自信的道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七月份,《笑拳怪招》正式推出。

    这部电影, 在嘉禾旗下院线上映。为了能让这部电影,取得更高的票房,嘉禾也是大造舆论攻势。

    不仅在报纸、杂志、站台发布广告, 而且还借助广播媒体资源,进行宣传。

    为此,还特地让项南去了无线台的《欢乐今宵》节目。

    那档节目是无线台最受欢迎的综艺节目,开台的第二天就播了。一直到现在,已经播出了三千多期,可以说是无线台的收视常青树。

    这档节目也培育了不少演艺精英。像沈殿侠、郑裕玲、汪鸣荃、许冠文、周闰发、周星弛、吴君茹等等都曾经主持过这档节目。

    当年李小龍重回香江时,也是凭借在《欢乐今宵》表演,才让香江观众见识到了他的功夫,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。
1765【大造舆论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