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74【第二次试镜】(1/2)
作者:纪墨白
    项南本想留在燕京,多陪丛姗几日。

    但他突然收到香江发来的电报,《龙威小子》筹备已到最后阶段,只剩男女主角还没有搞定。

    华纳要求项南再过去,参加最后一轮的试镜。

    对此,项南真的心中一万句草泥马奔腾而过。

    这部电影,他又出剧本, 又出资金,换做是在内地娱乐圈,他在剧组就是太上皇,连导演都可以不放在眼里。

    这部电影,他想怎么拍就怎么拍,想加戏就加戏,想删戏就删戏,大女主剧改成大男主剧都可以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, 却被人呼来喝去, 仿佛奴仆一般,真是可恶之极。

    “能去好莱坞拍戏,这是多好的事呀。你就不要任性了。”丛姗劝道,“去吧,事业要紧。”

    见她这么说,项南点点头。

    他现在再生气都没用,正应了那句话,愤怒是源于自己的无能。若他现在是好莱坞巨星,华纳打死都不敢这么对自己。

    而要成为好莱坞巨星,就必须先忍过这一关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项南随后回到香江,机场都没出,就直接转机飞往美國。

    还是蔡勇昌陪着他去。

    “如果华纳不用我的话,我能把剧本要回来么?”路上,项南问蔡勇昌道。

    《龙威小子》这部剧本版权是他的,他并没有卖给嘉禾,也没有卖给华纳。如果他没被选中做男主角,他希望可以把剧本要回来。

    毕竟这部剧本真的很有大红的潜质。现实生活中,它一连拍了两部续集, 两部衍生作品,总共取得近六亿美元票房。而且在录影带市场,也非常受欢迎。

    这么好赚的一部戏,他不想白白便宜华纳。

    “原则上是可以。不过,我不建议你这么做。”蔡勇昌点点头,“除非你以后都不想去好莱坞了。”

    项南一听,撇了撇嘴。

    去不去好莱坞,对他来说,还真没太大关系。就算不去,他在香江依然能呼风唤雨。

    就像周星弛,也没能去好莱坞,但是他的地位,他的人气,他的成就,又有谁敢否定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经过十多个小时的飞行,两人终于抵达洛杉矶,随后前往酒店见导演和制片人。

    据说,这次的导演是约翰·艾尔维森,他也是经典电影《洛奇》的导演。那部电影投资才一百一十万美元,却拿下了两亿两千五百万美元票房, 堪称奇迹。

    这部电影也让主角西尔维斯特·史泰龙,与约翰·艾尔维森一同获得了奥斯卡金像奖。

    虽然之后,约翰·艾尔维森没有拍出更好的电影,但是奥斯卡最佳导演的头衔,还是能让他风光很长一段时间的。

    项南等人抵达酒店之后,刚好见到一位演员,在经纪人的陪同下离开。

    一看到他,项南顿时打了个哆嗦。

    因为那人可是获得六次奥斯卡金像奖,拿过两次影蒂奖杯的汤姆·汉克斯。

    项南再对自己的演技有信心,对上这样的对手也有些怵头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正在项南忐忑之际,工作人员已经引着他进到房间,见到了制片人约伍德·希斯罗,以及导演约翰·艾尔维森。
1774【第二次试镜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