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13【快餐车】(1/2)
作者:纪墨白
    王精却还是不甘心,特地找上门去,希望能游说关芝琳复出。

    毕竟大美人难得,如果就这么退出,实在是太可惜了。

    等他来到关芝琳居住的别墅,上前一敲门,屋内人一开门,王精顿时就是一愣。敢情开门的人,居然是项南。

    聪敏如王精,自然立刻明白一切。

    难怪关芝琳才拍了一部戏,刚红就要隐退,原来是抱上大褪了。有项南在,她的确不许再辛苦拍戏了。

    “宁先生,不好意思,打扰您了。我先走了。”他连忙道,“您放心,我什么都没看到。”

    “行了,来都来了,先进来吧。”项南撇撇嘴道。

    晚上七八点钟,王精来找关芝琳。若不问清楚了,他怎么能安心。

    王精无奈。

    他其实不想掺和老板的家事,但现在不想掺和都不行了,也只好尴尬地走进屋来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坐下之后,项南问明了王精的来意。

    “原来是这样。”他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“宁先生,您帮我劝劝关小姐吧,我真的很希望她能出演这部电影。”王精开口道。

    项南理解的点点头。

    以关芝琳的美艳,饰演女廆,的确很有誘惑力,保证让所有男人,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。

    “哈尼,你觉得我必须出演这部戏么?”关芝琳则向项南撒娇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天下除了死之外,没有必须的事。”项南笑道,“不过我建议你还是接下这部戏。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关芝琳有些不解。

    但凡豪门娶了媳妇之后,都不喜欢她再抛头露面。比如朱灵灵、格蕾丝·凯莉都是如此。

    项南虽然不算豪门,但是身家也近亿了。在八零年代初的香江,绝对算得上是有钱人。他却希望她出去拍戏,真让她有点想不通了。

    “很简单嘛。朱灵灵若不是港姐冠军,霍家二少爷会娶她么?格蕾丝·凯莉若不是好莱坞巨星,能嫁给摩纳哥国王么?玛丽莲·梦露还是工厂女工时,肯尼迪怎么没有同她交往呢?”项南撇撇嘴道。

    颜值加名气,才是最烈的药。只有颜值,其实并不足以激发男人的征服欲。

    关芝琳一听,顿时恍然大悟。

    她越有名,对项南乃至其他富豪的吸引力才越大。

    这个道理她原本是懂得。她当初进娱乐圈的目的,就是效仿朱灵灵,成名之后嫁入豪门。但可惜抓住项南之后,她就把这份初心忘了。觉得自己已经成功了,不需要再继续努力了。

    现在项南这一番话,立刻令她惊醒过来。

    若她不能维持自己的名气,单以她的颜值,怕是留不住项南多久的。

    毕竟有些美女颜值虽不如她,但若是很有名气的话,也足以弥补颜值上的短板,令到项南移情别恋。

    就像她老妈当年也很漂亮,结果老爸还是离开她,跟别人结婚生了孩子。

    “我明白了,好吧,这部戏我接。”关芝琳点点头道。

    “这就对了。”项南笑了笑,“王导,芝芝是我的人,你好好照顾她。”

1813【快餐车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