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39【人有我优】(1/2)
作者:纪墨白
    连续两部电影北美票房过亿,让项南简直成了好莱坞神话。

    史蒂芬·斯皮尔伯格、弗朗西斯·科波拉、乔治·卢卡斯,都没有他这样的成就,以至于项南的名望,在好莱坞,几乎达到巅峰。

    而好莱坞是全世界电影和娱乐的中心,项南在好莱坞成名之后, 自然而然在其他地区也获得了极高的声望。

    比如澳洲媒体,现在就几乎天天围着他转,报道他在澳洲取景的新作。

    澳洲影视界的同行,也纷纷拜访项南,希望能够与他合作。比如请他拍戏,请他投资, 请他提携等等。

    项南不是冤大头, 自然不会有求必应。

    不过他还是投资了一个电影项目,名字叫做《鳄鱼邓迪》。

    这是一部喜剧片,讲述生活于蛮荒之地的鳄鱼猎人邓迪,突然之间来到摩登都市,闹出一系列的笑话和冲突。

    项南觉得这部剧本有点意思,所以便投资了五百万美元,并答应到时候帮它发行到美國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项南在澳洲受到热捧,连带妮可·基德曼都大为受益,获得了大量的曝光,成为澳洲声名鹊起的新星。

    这也让妮可兴奋不已,为此,特地主动向项南示好。

    项南秉着有花堪折直须折,莫待无花空折枝的原则,也就笑纳了,还投桃报李,答应带她去好莱坞发展。

    反正以她的颜值,就算他不带,迟早她也会被其他人发掘的。

    就像王柤贤,长得那么漂亮,一出道就做女主角。才拍第一部戏, 就被邵氏相中,带去香江发展。之后邵氏虽然关门,但她一样不缺戏拍,事业反而愈发红火。

    这就是美女的优势了。

    很多明星自称大美女,但是不是大美女,看看履历就知道。真正的大美女,想藏都藏不住。演艺事业不说一帆风顺,起码不会有太大的波折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八月份,项南、丹尼·格罗夫、哈利·贝瑞主演的动作片《致命武器》正式上映。

    作为项南的新作,派拉蒙影业自然也是大力宣传。

    项南为此都特地回了趟美國。

    好在当时,《最佳拍档4》澳洲部分的戏份已经拍完,所以剧组不需要耗在澳洲等他归来。

    这样的话,能省一大笔外景费。

    《致命武器》上映之后,票房表现还是不错的。

    尤其受到了非裔观众的欢迎。

    之前,项南的电影多用白人。《捉鬼敢死队》,四个队员全是白人;《春天不是读书天》,三名主演全是白人;《警察学校》, 一大帮学员里,仅有两名黒人……

    这次, 总算是黒人占优势了。

    不仅担任二号男主, 而且还担任一号女主,这让非裔观众很受鼓舞。

    而这部电影,因为故事扎实,场面宏大,所以白人观众也是买账的。因此上映之后,票房表现一直不错。

    最终票房六千三百余万美元。虽然不及《壮志凌云》和《回到未来2》,但依旧能列入年度票房排行榜前列。

    而且,令业内惊奇的是,虽然项南在《虎胆龙威》、《致命武器》乃至《警察故事》中演得都是警察,但是三个角色却是各有所长,并不会让观众有混淆之嫌。

    这也在一定程度上,反映了项南的演技。

1839【人有我优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